FASHION流行快報

Palladium與丹麥極簡大師Rains首雙聯名軍靴!限定新色燕麥白、苔原綠實在太仙

Palladium、Rains兩大歐洲品牌合體,就知道這一檔聯名所推出的軍靴絕對值得入手!

Photo/ Palladium

Palladium與丹麥極簡大師Rains首雙聯名軍靴!限定新色燕麥白、苔原綠實在太仙

軍靴時常給人帥氣、個性的風格感受。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決定ㄧ改這樣的單一印象,找上丹麥極簡品牌Rains所打造第一雙優雅氣質的聯名軍靴!

延伸閱讀

Palladium X Rains聯名軍鞋

相信大家對於Palladium的軍靴輪廓已不陌生,將Rains拿手的極簡設計手法移植到招牌的Pampa軍靴以及厚底呆萌的Pallashock巧克力鞋上,像是用滴管選取北歐大自然中才會出現的灰冷色調——極簡黑、燕麥白、磚地紅以及苔原綠,作為此次聯名鞋的色選呈現,每一個顏色都自帶著仙女濾鏡。

Pampa軍靴

  • Pampa軍靴(燕麥白),NT$3,980
    Pampa軍靴(燕麥白),NT$3,980
  • Pampa軍靴(地磚紅),NT$3,980
    Pampa軍靴(地磚紅),NT$3,980
  • Pampa軍靴(極簡黑),NT$3,980
    Pampa軍靴(極簡黑),NT$3,980

Pallashock巧克力鞋

  • Pallashock巧克力鞋(苔原綠),NT$3,580
    Pallashock巧克力鞋(苔原綠),NT$3,580
  • Pallashock巧克力鞋(燕麥白),NT$3,580
    Pallashock巧克力鞋(燕麥白),NT$3,580
  • Pallashock巧克力鞋(極簡黑),NT$3,580
    Pallashock巧克力鞋(極簡黑),NT$3,580

極簡細節

拉近距離來看細節,此次聯名有著異材質拼接亮點,鞋跟之處壓印上Rains logo圖樣,呈現品牌一貫的低調細節處理。

太空棉與再生科技纖維的異材質拼接
太空棉與再生科技纖維的異材質拼接

後鞋跟位置壓印上Rains logo點綴
後鞋跟位置壓印上Rains logo點綴

材質選用

傳統軍靴因為要達到挺立的率性視覺效果,多半會採用比較厚實、硬挺材質來製作,不僅重量偏重,也較不透氣,長時間穿著難免會感到不適。此次聯名,Palladium亦採用了環保材質,特別的是,這一次選用的透氣、質輕的太空棉,搭配輕量化的彈力鞋底。Palladium X Rains全系列將會在4/1上架,屆時不妨到店試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