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簡約細膩的多層次穿搭X愉悅笑容的設計,透過ZUCCa春夏新作完美詮釋何謂「服裝即生活」的迷人樣貌!

由設計師小野塚秋良 (Akira Onozuka)一手打造的ZUCCa,在經由設計團隊從創版人手中承接設計開發與製作之後,依舊有著其獨到的風格,2022春夏更以「Laughter makes life more beautiful」為題,希望人們能夠以簡約別緻的服裝和笑容點綴自己的人生,因為笑顏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最佳搭配。
簡約細膩的多層次穿搭X愉悅笑容的設計,透過ZUCCa春夏新作完美詮釋何謂「服裝即生活」的迷人樣貌!

將拼貼藝術融入日常穿搭造型

在日本,穿搭就像是一門必修學分,出門就像在展示個人態度與審美觀的成果展。在時尚文化中,日本派別的造型穿搭本就是自成一格的獨特存在,其中又以「多層次穿搭」、「不對襯拼接剪裁」的風格最為知名,而ZUCCa則是詮釋這風格態度的佼佼者,擅長讓品味人士透過多層次的搭配,讓簡單精緻的單品變得不簡單。

簡約精緻且細膩的設計美學

為了讓多層次搭配不再侷限於必須穿上很多件衣服才能完成,ZUCCa在2022春夏系列新作中,加入了繡縫、格紋、緹花…等元素,透過異素材的結合、剪裁上的立體感巧思,讓多層次穿搭變的更加直覺化,完美詮釋了「服裝即生活」的靈魂思想,讓人們在追求能擁有自我態度主張的時尚風格之餘,更能兼顧到日常生活中著裝的舒適自在感。

讓永續時尚成為理所當然的存在

另外,隨著時尚界環保意識增強,永續時尚成為不可忽視的重要要素,ZUCCa則選擇使用海洋廢膠料製作的再生尼龍—義大利卡維克面料(CARVICO),透過布料本身輕盈不易產生皺褶的特性,將其打造成高度實穿且沒有年代痕跡的耐看機能百搭單品,讓服裝不需要時常汰舊換新可重覆穿搭,從布料材質到節制性消費,都達到保護地球環境的效果。

【店舖資訊】

ZUCCa 微風南山 2F・0903-500580
ZUCCa | tac:tac 微風信義 3F・0903-5002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