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走入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2 春夏系列展示會,都市秘境、變形蟲花紋...台灣雨季必備

隨著戶外活動越來越風行,不少人週末都會選擇前往露營或登山享受走入山林的自然氣息。要能隨時應對突如其來的颳風下雨,其中服裝機能性相對重要,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2 春夏系列帶來更多的穿搭可能與絕佳功能性服飾。
走入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2 春夏系列展示會,都市秘境、變形蟲花紋...台灣雨季必備

系列概念

本次春夏系列以「自然之旅」為主題,讓人們身處城市也能探索自由,彷彿前往城市綠洲般享受自在移動的戶外基因。

本次展示會特別選在都市叢林中的一處秘境,丹寧、機能面料、多功能解構設計都讓原本戶外服飾給人的傳統印象添入更多新意。

傳統印花融入設計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的服裝不只限於戶外穿著,本次以來自波斯與印度的變形蟲花紋(佩斯利印花)融入設計,讓造型更多變,跳脫傳統機能服裝的既定印象,開領襯衫搭配 DWR 防潑水科技布料,適合台灣多雨天的春夏,即便身處天冷氣候也能運用內搭高領外搭外套的穿著模式讓造型呈現更多可能。

渲染工藝打造多元風格

除了變形蟲花紋,渣染工藝同樣也是不退流行的創作元素,本次也能在系列中看見,與大自然融合又能展現自我風格。

連結城市與大自然

身處都市叢林的人們都需要適時地放鬆呼吸,享受自由氣息。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鼓勵人們多走出戶外,也許不用去到很遠,城市中也有能夠讓妳自在歇息的秘境所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