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andora攜手UNICEF推出湖水藍夜光燈泡,每售出一顆就幫你捐贈15歐元

不定時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合作的Pandora,2022春季,以照亮黑夜的燈光為題,推出全新湖水藍夜光燈泡串飾。

Photo/Pandora

Pandora攜手UNICEF推出湖水藍夜光燈泡,每售出一顆就幫你捐贈15歐元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還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絕對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Pandora 延續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合作,藉由Charms for Change計劃向年輕人發聲,此次以照亮黑暗迎向希望為題,特別打造一顆能夠在黑夜裡發光的夜光燈泡。

Pandora for UNICEF繼上回的蠟筆串飾後,2022春季,Pandora運用藍色夜光琉璃珠打造出燈泡造型串飾,透著湖水藍的燈泡不僅會在夜裡發光,串飾上還點綴迷你愛心圖案。

只要購買Pandora for UNICEF推出的夜光燈泡串飾,Pandora就會幫你捐贈15歐元支持UNICEF在全球的各項活動,目前已經捐出620萬美元,幫助超過1700萬名婦女和孩童。

Pandora for UNICEF夜光燈泡串飾購買方式

於4月7日到7月7日在Pandora指定店鋪、Pandora官網販售。每顆夜光燈泡的售價為599港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