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好感女神邵雨薇的春夏時髦選物PICK!就以GU好感褲系列決勝負,打造有型又出色的繽紛造型!

擅長將有質感與時尚個性的單品完美融合作為造型的好感女神邵雨薇,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她在春夏換季的時髦選擇是什麼,而這次她也大方不私藏推薦自己日常鍾愛的好穿又高CP值的GU新作品,那就是以「COLOR MY STYLE」為概念,女生必收的「好感褲系列」,針對台灣女生身形設計的版型,加上多種顏色選擇與超百搭的優勢,絕對可以讓所有女生們點亮春夏造型。
好感女神邵雨薇的春夏時髦選物PICK!就以GU好感褲系列決勝負,打造有型又出色的繽紛造型!

好感女神邵雨薇的春夏時髦選物PICK

打造清新又不失個性的春夏時髦穿搭,邵雨薇在單品選物上秉持著一件多搭、輕鬆勝任各種風格的高CP值原則,今年春夏特別喜愛GU的時尚褲款作為日常裝扮選擇。其中邵雨薇也力推可以達到修身效果的多色直筒褲,用來打造休閒、率性或甜美風格,不僅作為整體造型的亮色點綴也呼應了春夏季節該有的活潑可愛。偶爾想為假日裝扮增添時尚新意時,邵雨薇則選擇版型寬鬆有型的牛仔寬褲搭配,輕盈舒適的材質不論是網美餐廳或郊外出遊的約會都很合適,高腰剪裁還能呈現長腿效果,是春夏必入手的時尚神器!


用繽紛色完美詮釋知性、甜美多風格
最適合台灣女生身型的「好感多色直筒褲」

讓女神邵雨薇一穿就愛上的好感直筒褲,從修飾到顏色設計每一細節都堪稱完美,特別以台灣女生平均身形量身打造,在及踝的褲長與腰部鬆緊度等細節都有精緻的微調打版;並且選用「cool-touch接觸涼感布料」,即使面對台灣悶熱的春夏季節,也能維持長時間透氣又涼爽的穿著體驗,最舒服的時髦神褲每個女生都該擁有一件。好感直筒褲今年春夏主打多配色、多樣風格的主題,包括最受日本甜美女孩喜愛的「戀愛粉」、既清新又有氣質的「奶油白」、大方展現自信美學的「派對紅」、街頭潮人必備的「榛果拿鐵褐」、穿出自我獨特風格的「棉花糖藍」和最適合高雅都會時髦女性的「知性黑」六種繽紛色系,面對職場、學校、派對等不同場合,都能搭出最適合妳的好感造型,搭配超優秀的小資價格,難怪就像邵雨薇說的,是款會讓人忍不住想ALL IN的百搭神褲!

女神強推直筒褲款1. 自信美學的「派對紅」
時尚氣場一秒成為目光焦點!

『大膽嘗試那些會讓自己變美麗的突破!』,邵雨薇認為想打造獨一無二的春夏時尚時,何不選擇看似難以駕馭,其實不僅好搭還能突出時髦感的派對紅直筒褲。其實只要拿捏好整體穿搭的色彩平衡,不讓繁雜的細節過於搶鏡,並將視覺重點落在紅色直筒褲上,就是最充滿熱情活力的風格時尚。邵雨薇還建議像是穿上在腰間打結裝飾的白襯衫,讓內搭短TEE或圖案背心有層次地隱約露出,再搭配休閒的廓爾喀涼鞋,是一種完美融合現代與復古的亮眼造型,整體充滿獨到魅力。

亞麻混紡開領襯衫NT590、好感多色直筒褲(派對紅)NT599,ALL BY GU。
亞麻混紡開領襯衫NT590、好感多色直筒褲(派對紅)NT599,ALL BY GU。

女神強推直筒褲款2. 都會時髦的「知性黑」
OL女生最佳首選的定番風格!

在一成不變的日常穿搭裡打造更精緻的時髦態度,邵雨薇建議可以採用One Tone同色穿搭,打造出職場女性的幹練氣質,也呼應了時下最流行的減法穿搭,不單調的極簡搭配是種更高級的時尚哲學。她力推知性黑、榛果拿鐵褐及奶油白三款好感多色直筒褲,尤其適合搭配同色系的春夏西裝外套,更顯率性有型。內搭用俏麗的短版背心在正式感中多投入幾分不拘束的隨興,踩上同色低跟鞋用知性氛圍完成一身都會時髦的搭配,不只擄獲職場女性的青睞,偶爾將低跟鞋換成休閒的球鞋,也能立馬轉換成為街頭潮味造型。

亞麻混紡寬版短袖外套NT990、好感多色直筒褲(知性黑)NT590,ALL BY GU。
亞麻混紡寬版短袖外套NT990、好感多色直筒褲(知性黑)NT590,ALL BY GU。

舒適輕鬆、好感指數100%
天然系女生必收的丹寧神作!

至於另一款讓雨薇也鍾愛不已的GU好感牛仔寬褲,將經典不敗丹寧以高腰寬鬆版型呈現,腰部雙釦設計穿起來更顯修身腿長,加上輕薄不厚重卻相當筆挺的丹寧布料,就算天氣再熱也能給予輕盈舒適無負擔穿著感,色調上則有經典丹寧色、粉嫩繽紛色、百搭黑白色…六種色系選擇,可以滿足個人在不同穿搭風格喜好上的需求,無論是微正式或是海濱休閒的度假風, 在這個美好的夏季裡,每個女生都應該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多變穿搭。

女神強推寬褲款1. 淺藍牛仔寬褲
令人愛不釋手的多WAY實用穿搭!

雨薇自己日常最推薦就是這款經典淺藍丹寧的「好感牛仔寬褲」,只要簡單搭配紅白條紋的短版 mini T與本季流行的廓爾喀涼鞋,搭配薄荷綠襯衫連身裙營造讓存在感更強烈但又輕盈柔和的層次造型,展現元氣俏麗好感活力,不管是日常休閒或上街出遊都很適合。

立領襯衫連身裙NT790、棉質條紋迷你T恤NT790、好感牛仔寬褲(淺藍色)NT790,ALL BY GU。
立領襯衫連身裙NT790、棉質條紋迷你T恤NT790、好感牛仔寬褲(淺藍色)NT790,ALL BY GU。

女神強推寬褲款2. 清爽系白色牛仔寬褲
最愛自己不做作的時尚主張

將柔嫩粉橘罩衫與純白襯衫巧妙地做出層次搭配,結合白色好感牛仔寬褲,散發溫柔小姐姐的時尚視覺,再利用奶茶色穆勒拖鞋作為輕鬆氣氛的點綴,輕熟的優雅混搭著療癒的休閒風格,彷彿是漫步在度假海島上那樣怡然自得,也很像是女神邵雨薇最吸引人的真實本性,充滿清新不造作的天生好感,今年春夏絕對要收,一起穿上白色牛仔寬褲展現多變的時尚風格,成為好感系女孩吧!

寬版襯衫NT590、輕柔飄逸襯衫NT$390、好感牛仔寬褲(白色)NT790ALL BY GU。*帽子非GU販售之商品
寬版襯衫NT590、輕柔飄逸襯衫NT$390、好感牛仔寬褲(白色)NT790ALL BY GU。*帽子非GU販售之商品

春夏好感穿搭誰說要剁手敗家?雨薇這次PICK的GU好感多色直筒褲、好感牛仔寬褲全都是可以不花大錢就穿出繽紛時髦造型的完美推薦,絕對是今年春夏換季單品的首選啊!

春夏每個女生都要擁有的好感褲系列>>https://bit.ly/3qM13GT

第一手流行資訊追蹤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gu_taiwa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