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Onitsuka Tiger鬼塚虎旗艦店進駐台北101,不能錯過的職人限定、獨賣商品公開

深受潮人們喜愛的Onitsuka Tiger鬼塚虎,選在台北101開設全台首間旗艦店,店鋪亮點、獨賣商品以及品牌最引以為傲的職人系列,帶你搶先來逛。

Photo/Onitsuka Tiger鬼塚虎

Onitsuka Tiger鬼塚虎旗艦店進駐台北101,不能錯過的職人限定、獨賣商品公開

由鬼塚喜八郎先生於1949年創立的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以日本傳統職人工藝打造運動服飾、配件及鞋履,經典虎爪紋成為品牌最具辨識度的元素,隨著時代的演變,Onitsuka Tiger承襲日本職人工藝,結合當今的流行趨勢,並攜手與品牌理念相符的藝術家、設計師合作,2011年Andrea Pompilio受命成為品牌最新創意總監。

Onitsuka Tiger鬼塚虎台北101旗艦店

2022年春季,Onitsuka Tiger選擇台北101地下一樓,打造全台首間Onitsuka Tiger旗艦店,店鋪以明亮、簡約風格為設計,同時點綴上與日本店鋪呼應的黑、白、紅色細節,展示Onitsuka Tiger悠久歷史的傳承系列、登上米蘭時裝周的當代系列。


Onitsuka Tiger Nippon Made系列

在Onitsuka Tiger之中,象徵品牌精湛工藝的Nippon Made系列,完整呈現在台北101旗艦店,一整面的Nippon Made系列,不論男、女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命定球鞋。

Onitsuka Tiger獨賣商品

除了品牌引以為傲的職人系列,Onitsuka Tiger台北101旗艦店獨家引進全新商品,包含2022春夏系列MOAGE CO鞋款、限量MEXICO 66 SD手工染色系列,以及日本賣翻天的DELECITY厚底鞋。


Onitsuka Tiger鬼塚虎限時快閃店

慶祝Onitsuka Tiger鬼塚虎台北101旗艦店開幕,品牌特別在地下一樓中廊,打造以米蘭旗艦店為概念的限時快閃店,透明系外牆選用來自品牌的老虎黃色調,另一邊則播放2022春夏時裝週的影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