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周曉涵讓人著迷的永續美力,來自能留住女人最美時刻與最好狀態,綻放優雅魅力光采的 SWEAR 思薇爾撩波—永生花系列!

深受台灣女性喜愛的 SWEAR 思薇爾內衣這一季全新發表「撩波-永生花」系列,以絕世美學設計概念帶著永生花永續不滅的意義,持續綻放女人的天生美麗,獻出集中、性感及舒適不同設計訴求的新系列。同時力邀美胸女神周曉涵親自開箱穿搭浪漫美學與機能設計的時尚內衣,為我們解密多種神仙配色該怎麼選?三大機能款日常時尚要怎麼搭?今年春夏就應該要犒賞自己一份最美的禮物呀!
周曉涵讓人著迷的永續美力,來自能留住女人最美時刻與最好狀態,綻放優雅魅力光采的 SWEAR 思薇爾撩波—永生花系列!

最懂女人浪漫細節的 SWEAR 思薇爾

當一個質感女人要從每一個生活細節開始,隱藏在看不到的深刻私密內衣,是讓女性從內而外表現精緻的靈魂關鍵,不但創造萬種風情的迷人曲線,也能從中獲得療癒人心的美好,懂得愛自己的女人都該為自己投資一件質感內衣。每一種對內衣的選擇都是質感女人對自己的魅力定義,展現浪漫、自在、時髦及性感,是令人著迷的善變任性,也正如 SWEAR 思薇爾在女性內衣上的細膩品質,對多樣風格的品味堅持,也體現了每個時髦女性的生活態度。

女人永恆不朽的美麗,周曉涵最愛的「撩波・永生花」系列

活躍在多部偶像劇中的女神周曉涵,除了將每個角色表現地出色亮眼,出道逾 15 年仍不變的凍齡外貌更讓許多女生羨慕不已。她認為女人的美麗來自很多方面,除了日常的美肌保養與體態管理工作少不了之外,最重要的是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才是別人無法取代的魅力。這次她也大方透露其實她獨有的永續美“力”秘密,都是因為選擇了 SWEAR 思薇爾「撩波-永生花」新系列,作為日常最親密的內在美,每一款以象徵永恆不朽的永生花圖案為設計靈感,營造女人的浪漫與優雅,不僅有最舒適的穿著體驗還能看見自己變美麗,彷彿是為每個女人量身定制、最懂彼此的貼身關係,穿上它的瞬間就是我們發光的美好時刻。

女神親自開箱美胸神器,力推穿出天生美麗的必買款!

挑選一件最適合妳的內在美,是女人寵愛自己的第一步,已與 SWEAR 思薇爾培養出絕佳默契的周曉涵幸福笑稱,穿過一次後就再也找不到像他這麼貼心的內在美-『SWEAR 思薇爾就像是我的體態保養品,讓我的胸型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今年春夏充滿唯美詩意的「撩波-永生花」浪漫登場,身為鐵粉的周曉涵更迫不及待親身開箱體驗,系列全新三款無論是主打集中托高功效、性感 V 型氛圍及親膚系舒適解壓款,效果更有感、女人味更加分,三大必收款該怎麼挑,周曉涵也有自己的完美註解。


集中拉提神效果 美挺 U 穿出妳的自信時尚

美挺 U 系列因為多了魔力托片設計,穿上後感覺胸型像是被無形地提拉創造出優秀的集中效果,穿著體驗後周曉涵立刻大讚:『不敢相信穿上去胸部真的立馬 up up2 公分!整體身形也看起來更加完美!』以往一般集中型內衣容易穿著有悶熱感,SWEAR 思薇爾這次特別採用涼感托片解決這樣的困擾,另外製作上還搭配專利的舒壓片,不僅美胸效果看得見,又能穿得舒適沒有壓迫感。身為鐵粉的周曉涵今年第一件的內在美就入手了美挺 U,新色還多了雷根藍、知性膚、冰雪綠三種選擇,粉嫩的浪漫很像這一季想戀愛的心,非常建議三色全包,隨心所欲變換妳的內在時尚;另外美挺 U 的罩杯尺寸也設計出更多選擇,不論是小隻女或棉花糖姐妹都能找到合適的尺寸,是款每個身形都能穿出美胸的人氣機能款。

讓他對妳欲罷不能!約會戰服不能缺少性感 V

這款最搶眼的就是能讓女人味大爆發的 V 型剪裁,獨特版型加上前胸檔網布交叉設計可將美胸集中再集中,加寬的胸帶設計也能將討厭的側邊小副乳乖乖藏起來,視覺上不但能強調立體渾圓的胸型,不用大胸也能完成的深溝也格外吸引目光,為妳的性感指數再加分!在內衣提花上也特別採用雙色蕾絲做搭配,並精緻勾勒出 V 字型立體花邊,幫助視覺更集中,在風格上除了性感還多了幾分優雅高尚。偶爾為約會裝扮多花點心思,當個小惡魔擄獲他的心,這款被網友激讚為美胸神器的性感 V 系列就絕對要入手!搭配在 V 領或低領服裝內,輕鬆穿出就既甜美又性感破的小心機裝扮,讓女神周曉涵也愛不釋手:『這款絕對是能大展性感的最神戰袍,性感V型剪裁更好搭配,即使若隱若顯也顯得超辣,男生絕對招架不了!』

最舒適的機能內衣舒輕 Q 給你滿滿安全感

如果是追求既要達到機能效果也想穿著舒適自在,天生肌膚偏敏感、容易因內衣引起肌膚不適的人,都非常適合選擇這款舒輕 Q 內衣。身為 SWEAR 思薇爾高回購率、高 CP 值的人氣款式,舒輕 Q 的罩杯材質也特別選用環保 Q 棉,整體的彈性度更優穿起來也更加輕盈;特別考量內衣材質的親膚性還使用了 Hi-Cool 吸排速乾材質,透氣度更理想,即使長時間貼膚也能一直感覺乾爽舒服、沒有惱人的黏膩感,也沒有異物不適感,春夏著用更加推薦。舒輕 Q 另一個深受女生喜愛的設計特點就是高包覆性的機能,對於多數女生也相當重視的穿著安全感也有不錯的迴響。利用奢華的全蕾絲布料,做出包覆面積更廣、背心型粗肩帶設計等細節,不僅能支撐穩定效果,也能幫助集中托高,更棒的是整體呈現低調華麗的浪漫風格,是所有女生的夢幻逸品。

超仙新色一穿秒圈粉,各場合這樣搭完成最美顏值

相信每個女生的衣櫃裡也有多到數不完的美型內衣,SWEAR 思薇爾「撩波-永生花」系列不僅特別用心在打造美胸機能上,每一款的美學設計也下足功夫,想為每個女人做出最極致的美麗。美挺 U、性感 V 及舒輕 Q 三大系列配色更進化,三系列分別推出活潑俏皮的「雷根藍」配色,適合推薦給擁有獨特自信主張的時髦女生;氣質出眾的「知性膚」配色,推薦給嚮往生活極簡的不造作女生;還有清新優雅的「冰雪綠」,則推薦給充滿自由奔放的甜美女生。向來懂穿的 M 編這三款三色當然全包,除了美得像藝術品的設計很值得珍藏外,在日常時尚裡實穿效果也相當優秀-想在職場與學校隨時完美表現最佳的自己,需要美挺 U 系列為你帶來專屬自信;想成為派對中最迷人的焦點,就可選擇性感 V 內在美營造女王氣勢;想盡情享受一場戶外約會時,舒輕 Q 就能用滿滿的安全感陪伴你度過最舒壓的休閒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