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海灘膠囊系列TOP5推薦!全都不用5萬元,帥到女生也搶著購入

目前已經在台上市的Dior海灘膠囊系列,帶你看女生也能購入的漁夫帽、項鍊、尼龍帶…等5大單品推薦。

Photo/Dior

Dior海灘膠囊系列TOP5推薦!全都不用5萬元,帥到女生也搶著購入

根據研究顯示,全球高達50%的排碳量,是由僅10%的人口造成,為了守護你我共同居住的地球環境,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攜手非營利環保組織Parley for the Oceans,以Parley AIR策略:Avoid避免、Intercept攔截、Redesign再造為方針,推出2022男裝海灘膠囊系列,傳遞終結海洋汙染的環保議題。

Kim Jones與保組織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不僅是想守護我們居住的環境,背後更因為迪奧先生鍾情於海洋的緣故,Dior運用Parley從世界各地海岸線與偏遠島嶼回收而來的塑膠碎片所製成的創新面料,打造新一季海灘膠囊系列,不過雖然說是男裝,出自Kim Jones之手的不論是服裝,還是手袋、配件甚至是飾品,都讓女生們也想購入的迷人魅力,往下看女生也可以入手的Dior海灘膠囊系列TOP5推薦:


Dior海灘膠囊系列TOP5推薦

環保水壺附再生尼龍袋

會隨身攜袋水壺的你,就很適合購入這款環保水壺,附贈的再生尼龍袋可以放入手機、錢包等。

NT 45,000
NT 45,000

Dior銀色與黑色黃銅項鍊

充滿個性的銀色與黑色黃銅項鍊,不是只有男生才能戴,也同樣適合帥女孩們。

NT 32,500
NT 32,500

Dior銀色與黑色黃銅戒指

除了項鍊之外,Kim Jones還推出Dior標誌的戒指。

NT 14,500
NT 14,500

Dior And Beuchat灰色潛水蛙鞋

提到海灘又怎麼能少潛水相關配備,Kim Jones以Dior經典灰打造潛水蛙鞋。

NT 36,000
NT 36,000

海藍色Oblique印花再生尼龍漁夫帽

以創新的環保面料,搭配Dior經典Oblique老花圖案,打造再生尼龍材質的漁夫帽款。

NT 24,000
NT 24,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