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ELINE Maroquinerie高級訂製系列登台,2大經典包款、還有小配件珠寶箱

就是想跟別人不一樣嗎?CELINE Maroquinerie高級訂製系列,讓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為經典包CELINE 16和Triomphe換上獨特外衣。

Photo/CELINE

CELINE Maroquinerie高級訂製系列登台,2大經典包款、還有小配件珠寶箱

一直以來,能夠打造專屬個人的訂製服務,不論男、女都難擋其魅力,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繼高級成衣系列、高級香水系列後,設計出Maroquinerie高級訂製系列,精選品牌經典手袋CELINE 16和Triomphe,透過皮革工匠手工打造,賦予包款獨一無二的樣貌。


CELINE 16

源自巴黎16 Rue Vivier工坊的CELINE 16,是Hedi Slimane入主CELINE後為品牌打造的第一個包款,透過Maroquinerie高級訂製系列,16包外觀改以大橢圓形鱗片聞名的尼祿鱷魚皮革亮相,搭配光滑山羊皮革內襯,並附有一面由鱷魚皮打造的鏡子,上面燙印CELINE Haute Maroquinerie品牌標誌,從開始到成品需花費17個小時才能完工。


Triomphe

重新演繹凱旋門鎖鏈圖案的Triomphe包,在高級訂製系列中,換上尼祿鱷魚皮革、光滑山羊皮製作,同樣附有一面鱷魚皮包邊的鏡子,燙印CELINE Haute Maroquinerie品牌標識,從接受訂製到完成,需花費長達12個小時。


La Bijouterie珠寶箱

除了兩大經典包款外,CELINE還推出La Bijouterie小配件珠寶箱,精心挑選18 克拉白金或黃金的材質,打造手袋上的細緻小配件,包括開合旋釦、鎖頭、鑰匙等,還可以在Triomphe鎖釦上鑲嵌鑽石,裝著細緻小配件的珠寶箱,都用以和包款相同的皮革包覆,強調CELINE Maroquinerie高級訂製系列的完整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