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 Les Salons D’Exception訂製沙龍登台:獨賣款Dior Babe、首次開賣家飾系列

首度登台的Dior 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展開為期6天的快閃活動,往下看身為Dior粉絲一定要知道的3大亮點。

Photo/ Dior

Dior Les Salons D’Exception訂製沙龍登台:獨賣款Dior Babe、首次開賣家飾系列

身為Dior鐵粉的你,自然不能錯過首次登台的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承襲品牌高級訂製工藝的核心精神,從紳士訂製西服、珍稀皮革配件、珠寶暨鐘錶到第一次抵台的Dior Maison家飾系列,在限時6天的卓越逸品訂製沙龍中都能實現。

特地以沙龍作為命名,與Dior品牌創立背景息息相關,出自迪奧先生之手的New Look,就是在Dior 30 Montaigne總店的高級訂製服沙龍中發表,沙龍是17、18世紀時名門貴族之間文化、知識交流的場所,同時它也見證當時法國的時尚文化發展。


Dior 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3大亮點

1、獨家訂製手袋Dior Babe

只有在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才能看到的Dior Babe手袋,特地向美國名媛Babe Paley所致敬,手提式的晚宴包,搭配獨特的開合方式,隨包附有一款小口金包,手提包內貼心設計了方便女生們補妝的鏡子,還有放置化妝品的小隔層。

NT 940,000
NT 940,000

價格店洽
價格店洽

2、首度登台的Dior Maison家飾系列

從未在台亮相的Dior Maison家飾系列,首度在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曝光,不論是有Dior經典藤格紋的玻璃杯、繪有迪奧先生鍾愛玲蘭圖案的盤組,甚至是有藤格紋的浴袍、毛巾,都能在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中購入。

NT 11,500 (一只)
NT 11,500 (一只)

3、僅限20組的法國連線訂製服務

Dior特別在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打造一處奢華訂製空間,受邀到此處的顧客,可以直接與Dior巴黎總部連線,由負責珍稀皮革訂製的設計總監,親自溝通客製化包款的設計,僅提供20組客人預約。


Dior 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資訊

日期:4月20日到4月25日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富街88號

提醒:採私人預約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