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2 LV Objets Nomades家具展結合台灣自然特色!療癒奶油花坐墊、玻璃圓桌…5件新品初登場

你沒想過的質感生活,Louis Vuitton先幫你設計好!每年最豪華的Objets Nomades家具展現正進行中,2022最新的5件傢俱有這些▼

Photo/ Louis Vuitton

2022 LV Objets Nomades家具展結合台灣自然特色!療癒奶油花坐墊、玻璃圓桌…5件新品初登場

疫情的驅動下,許多人轉為居家工作的模式,家不只是辛苦工作後回岸的港灣,更是一天之中待最久的地方,因此讓不少人漸漸地對於家裡的環境與擺設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Louis Vuitton將品牌精神聚焦在質感生活,每年約莫在春夏之際所端出的Objets Nomades奢華家具展,打破你我對於家中擺設的想像。

2022 LV Objets Nomades家具展5大新品

Aguacate擺飾

繼Bomboca Sofa、Bulbo花瓣椅之後,Campana兄弟黨組合最新創作——Aguacate擺飾。Aguacate是西班牙文的酪梨,取酪梨的剖面,用夏日氛圍的繽紛色調重新詮釋,9片酪梨之間由特製的黃銅扣件組合在一起。

特別的是,擺飾上的黃銅扣件是能夠解開的,Aguacate便能依照空間的風格或是收藏者的喜好隨意變換樣式。

Merengue坐墊

同樣出自Campana兄弟之手的還有療癒外型的Merengue坐墊,靈感來自於烘焙時用擠花袋擠出來鮮奶油形狀。坐墊由皮革打造的八折瓣片組合而成,內裡襯以羊毛,兼具吸睛外型與舒適感官享受。

Cosmic圓桌

由Raw Edges所設計的Cosmic玻璃圓桌,看似簡單的幾何線條卻有著無比的視覺效果。綿延彎曲的桌底線條,採用輕巧又堅韌的碳纖維所打造,外層再鋪上一層皮革面料,從鳥瞰視角,感覺只有三塊紙板就支撐起整座圓桌。桌腳的挖空設計,賦予Cosmic圓桌「橫看成嶺側成峰」的趣味性,每一個角度都是不一樣的畫面。

Petal座椅

從LV最具辨識度的Monogram老花圖樣,應該不難發現,花卉在於品牌佔有一席之地,向品牌此項DNA致敬,設計工作室Marcel Wanders延伸出宛如盛開花朵樣貌的Petal座椅。以自然為題,椅腳之處的細節你發現了嗎?擷取樹枝的線條簡化為座椅的支撐結構,端擺在家裡便有著自然的療癒力。

Signature系列座椅

首件為戶外使用而生的家具來自設計師周宸宸之手,從雲南的梯田以及美國Arizona羚羊峽谷的自然景觀獲得靈感,形塑出Signature系列的流線外型,此一系列分為室內款與室外款——室內款採用的是LV以引為傲的奢華皮革拼接上義大利品牌 Paola Lenti 的立體圓點布料;室外款則採用防水帆布製作。

2022 LV Objets Nomades家具展現場

應地制宜,Louis Vuitton特別將2022 Objets Nomades家具展覽現場結合了些許的台灣元素,從入口先以現正當紅的櫻花季桃紅作為前導,爾後帶出在地的自然景色與人文特色色彩,讓參訪者能對家具設計更有共鳴。

展覽資訊

日期:即日起~5/1 

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 Live House A 

注意事項:採私人預約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