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凱特王妃愛牌Grace Han首款鱷魚包!質感精裝禮盒,義賣會限量公益拍賣

因凱特王妃出席活動而打開知名度的Grace Han,經典Love Letter情書手提包推出鱷魚珍稀皮革款式!

Photo/ Grace Han

凱特王妃愛牌Grace Han首款鱷魚包!質感精裝禮盒,義賣會限量公益拍賣

Grace Han在2021年正式開放台灣寄送服務,讓台灣的小資女們可以無需再透過代購即可入手凱特王妃同款Love Letter手提包、優雅Ballet Lesson百摺包等行頭。印象中的Grace Han多以光滑、細緻的小牛皮來展現品牌的優雅氣質,2022首度推出鱷魚珍稀皮革新樣式,背後則有著暖心的用意。

Grace Han首個珍稀皮革系列

雖然是英國品牌,Grace Han本人和你我一樣來自台灣。首次採用珍稀皮革製包,Grace Han想藉由這一次的機會來回饋家鄉。找上同為台灣出身的羅芙奧藝術集團,為品牌的珍稀皮革系列舉辦公益拍賣會,拍賣會收益將會用以幫助在地弱勢兒童。此次慈善拍會會共有2項拍賣品:

羅芙奧鱷魚情書禮盒

剛始認識Grace Han,相信都是從凱特王妃的同款Love Letter情書手提包入門,換上鱷魚皮材質的Love Letter,蛻變為成熟的貴婦氣質,皮革表面特以霧面的方式處理,整體風格變得更為穩重、奢華。

羅芙奧鱷魚情書禮盒,義賣價NT$980,000
羅芙奧鱷魚情書禮盒,義賣價NT$980,000

為了襯托鱷魚皮的尊貴地位,此次放上的防塵袋更以小羊皮製作,禮盒內另外放上一個芭蕾舞者小吊飾以及一條長肩背帶。提供黑/灰/紅 三色選擇。

羅芙奧情書文具禮盒

擷取Love Letter系列的信封造型所延伸出的文具禮盒,一共包含6件實用辦公小幫手:文具盒、A5筆記本套、名片夾、鉛筆盒、書籤以及A4文件夾。

Grace Han X 羅芙奧拍賣會資訊

日期:6/2~6/5

地點:台北萬豪酒店3F博覽廳(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

拍賣須知:以上禮盒皆可在拍賣會接受客訂服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