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andora X Star Wars 2022聯名:風暴兵、反抗軍墜飾…細節+售價公開

響應5月4日的國際星戰日,Pandora再度攜手《星際大戰》(Star Wars)推出四款2022最新首飾設計!

Photo/ Pandora

Pandora X Star Wars 2022聯名:風暴兵、反抗軍墜飾…細節+售價公開

不管是不是星戰迷,一定都相當熟悉電影的經典slogan:「願原力與你同在。」取原文“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諧音,5月4日(May Forth)遂成為國際星戰日。Pandora已和《星際大戰》攜手合作無數回,因應國際星戰日的到來,兩方在2022再次推出最新聯名設計!

Pandora X《星際大戰》2022最新聯名

為了忠實呈現出品牌的質感與細節,Pandora的飾品與吊飾皆採用925純銀材質打造,再針對每個角色的特色,添入不一樣的寶石與珐瑯點綴。

風暴兵頭盔串飾,NT$2,480

超萌的迷你風暴兵頭盔,Pandora仔細還原了該角色的每一個特色——護目鏡、耳罩、排氣孔與發聲器等細節,採用白色、黑色以及藍色珐瑯完成。

伊娃族串飾,NT$2,080

居住在恩多星(Endor)可愛的伊娃一族,過去較少有品牌以此為造型推出聯名周邊,喜歡萌萌伊娃族的大家千萬要把握!

光明面黑暗面手環,NT$3,980

將各自代表反抗軍與帝國軍藍紅兩色人造珠寶串接在手環兩側,手環內外兩側更有鑄刻細節:內側雕有光劍圖樣、外側則寫有經典台詞「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可單獨配戴也可以搭配過去曾推出過的星戰墜飾。

反抗軍同盟旋轉吊飾,NT$2,880

用14k玫瑰金材質形塑出反抗軍同盟的代表符號,並綴以藍色鋯石,背面則刻有Rebel字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