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w Balance年度盛事Grey Day推出3大限定鞋款,看IU示範小清新運動穿搭

New Balance迎接年度盛事Grey Day,特別推出3雙限定鞋款,並找來品牌大使IU示範清新感的春夏運動穿搭。

Photo/New Balance

New Balance年度盛事Grey Day推出3大限定鞋款,看IU示範小清新運動穿搭

自2018年開始的Grey Day,是New Balance為了致敬經典「元祖灰」所舉辦的年度盛會,其中球鞋迷最期待的,就是為Grey Day特別打造的限定鞋款,2022年,New Balance集合品牌主力鞋款XC-72、327、57/40,換上不同灰色系迎接年度盛事的到來。

在環保意識抬頭的當今,New Balance以再生材質打造Grey Day限定鞋款,鞋面的皮革由經過LWG皮革工作組織認證提供,以50%以上再生或有機材料製作,球鞋的中底或大底至少使用一種環保材質,藉此響應環保永續的概念。

2022年Grey Day 3大限定球鞋

XC-72

以1970年推出的車款為靈感的XC-72,同時也是New Balance最新力作,Grey Day系列登場的UXC72RA特別運用各種深淺灰色打造鞋面,並綴以黑色系的N字Logo。

NT 3,680
NT 3,680

NB327

每次新色登場總能在短時間售罄的NB327,以鞋頭一路蔓延到鞋後跟的顆粒鞋底為標誌,Grey Day系列推出深灰色MS327GRM,是本次限定鞋款中最灰暗的代表。

NT 2,980
NT 2,980

NB 57/40

不同於前面看到的兩雙,Grey Day系列新推出的M5740GRM,特別選用最淺的灰色,搭配自然大地色呈現。

NT 3,880
NT 3,880


Grey Day系列開賣時間

預計5月14日於New Balance官網、全台店舖同步開賣。

IU清新系春夏穿搭示範

一年一度的Grey Day,品牌大使李知恩自然不能錯過,特別挑選New Balance主力球鞋XC-72,搭配一身燕麥白大學TEE和束口褲,演繹自然清新感的春夏穿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