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entle Monster X Moncler聯名:4款太陽眼鏡+9款服飾,點入看設計細節+售價

Gentle Monster以獨樹一格的潮流品味深受時尚迷喜愛,本月攜手羽絨衣之王Moncler推出的聯名系列再度為人驚艷!

Photo/ Gentle Monster X Moncler

Gentle Monster X Moncler聯名:4款太陽眼鏡+9款服飾,點入看設計細節+售價

Gentle Monster自上市以來僅短短10年左右的時間,名氣與熱銷程度卻完全不輸給老字號的墨鏡品牌們,近期的所推出的Jentle GardenCoperni等聯名系列,跳脫框架的墨鏡設計,Gentle Monster每次聯名都有驚喜、也難怪大家對之有所期待。

Gentle Monster X Moncler聯名

靈感起源——《Swipe》

當今的你我花最多時間在什麼事情?沒錯,就是「滑」手機,以數位時代的日常為靈感,將滑的流線感結合Moncler的logo,營造出物體快速移動時的模糊視覺效果,傳遞數位時代即時與迅速的寓意。

太陽眼鏡

以Swipe為靈感,此次聯名推出了四款不同框型的太陽眼鏡,並將前述所設計的聯名限定logo融為鏡架設計的一部分。

Swipe 1 Oval,NT$12,600

與Swipe 2 Oval相比,Swipe 1 Oval鏡框的稜角較為剛硬,更為個性。

Swipe 2 Oval,NT$12,600

Swipe 3 Mask,NT$9,500

Swipe 3的鏡片在上下距離上則較Swipe 4窄。

Swipe 4 Mask,NT$9,500

服飾

服裝的部分則有上衣、羽絨衣以及休閒褲三大類別,以極簡黑作為主色調,易與衣櫃裡已有的單品相互搭配。

  • 休閒長褲,NT$22,500
    休閒長褲,NT$22,500
  • 連帽羽絨背心,NT$35,800
    連帽羽絨背心,NT$35,800
  • 喇叭長褲<NT$17,900
    喇叭長褲<NT$17,900
  • 連帽休閒外套,NT$39,000
    連帽休閒外套,NT$39,000
  • 連帽羽絨外套,NT$58,400
    連帽羽絨外套,NT$58,400
  • 連身裙,NT$34,400
    連身裙,NT$34,400
  • 大學T,NT$15,900
    大學T,NT$15,900
  • 羽絨外套,NT$54,300
    羽絨外套,NT$54,300
  • Logo素T,NT$8,200
    Logo素T,NT$8,200

販售資訊

Gentle Monster X Moncler聯名系列特別在首爾複合式潮流店Haus Dosan打造限時特展,剛好在首爾遊學、工作的讀者們不妨可以就近朝聖。而台灣的大家若對此聯名系列有興趣,可至台北101以及台中新光三越專門店試戴、試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