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 Peekaboo客製服務再度來台!極致手工縫線細節,訂製項目一次看懂

已收藏過各大精品經典包款,下一步再來向訂製款邁進!Fendi不定期推出的Peekaboo客製服務再度登場,關於訂製的流程、地點等資訊往下滑一探究竟▼

Photo/ Fendi

Fendi Peekaboo客製服務再度來台!極致手工縫線細節,訂製項目一次看懂

專業的包奴,一開始從基本款入門,進階到秀場限定款,最後來到客製化的殿堂,針對自己的喜好或是穿衣風格打造一款專屬於己的訂製包款。過去到台過幾回的Fendi Peekaboo客製化服務,2022的訂製項目再升級!

Fendi Peekaboo 2022訂製服務

Selleria手工縫線

Peekaboo自推出以來,已成為Peekaboo龐大的家族、有著諸多的子系列,之間各有獨自魅力。本回登場的Peekaboo客製服務,聚焦Fendi的Selleria手工縫線細節,撞色的外露縫線,凸顯Peekaboo細緻的手工質感。

皮革材質種類

備有25種不同顏色的小牛皮與12款珍稀蟒蛇皮作為包身的選擇,甚為豐富。

包身橫桿、鎖釦皆可獨立選色

包包開口處的橫桿除了常見的金銀飾面,另外還有純白/奶茶/黑/玳瑁,4色樹酯玻璃材質供選擇;旋轉鎖釦可以選擇同色組合,另外還有16施華洛世奇水晶材質、上方可落上個人姓名的英文縮寫。

客製化包款

從Mini Peekaboo、Peekaboo ISeeU Small+Medium(女款)、 Peekaboo ISeeU Mini+Medium(男款),一共5款包型有客製化的服務。

Fendi “It’s Selleria” Peekaboo訂製服務

地點:Fendi微風廣場精品店

日期:即日起~6/5

電話:(02)8772-5903

備註:電話預約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