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夾腳拖太隨性?哈瓦仕全新蝴蝶結夾腳拖甜美又有型,3大鞋款售價這邊看

哈瓦仕把人字拖變成超甜美的蝴蝶結夾腳拖,打破原本夾腳拖的全新You St Trope系列,是夏日旅行、外出的亮點拖鞋首選。

Photo/Havaianas哈瓦仕

夾腳拖太隨性?哈瓦仕全新蝴蝶結夾腳拖甜美又有型,3大鞋款售價這邊看

不論是陰雨綿綿的梅雨季,或是過於熱情的夏季,總喜歡讓腳趾頭露出來透透氣,身為夾腳拖愛好者,現在又多了新的選擇,夾腳拖霸主哈瓦仕推出蝴蝶結夾腳拖You St Tropez系列,顛覆你我認知的夾腳拖造型,注入少女們都愛的蝴蝶結設計,賦予夾腳拖繽紛、亮麗的夏日新面貌。

哈瓦仕蝴蝶結夾腳拖系列運用印花圖案、編織設計打造蝴蝶扭結鞋面,與鞋底形形成趣味撞色效果,鞋面與鞋底也沒忘Havaianas品牌標誌,包括You St Trope、You St Tropez Basic、You St Tropez Lush共3大系列。

哈瓦仕You St Trope系列

You St Trope

應景夏日的繽紛印花圖案,化為蝴蝶紐結設計,搭配檸檬黃、燕麥奶、火龍果粉紅鞋底,打造春夏出遊必備的亮點單品。

NT 1,350
NT 1,350


You St Tropez Basic

充滿度假風情的鮮明色彩蝴蝶結設計,刻意與撞色鞋底相呼應,適合青春、活力風格的女孩。

NT 1,250
NT 1,250


You St Tropez Lush

以人造皮革打造的蝴蝶結,搭配玫瑰金、金色、霧面黑等質感色彩,絕對顛覆你對夾腳拖的印象。

NT 1,450
NT 1,4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