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ELINE寵物時髦小物!Blackpink Lisa協同創意總監愛犬拍攝形象大片,老花項圈、牽繩超欠買

買了CELINE的包包,那就順道和家裡的萌寵湊一套!CELINE Maison家居支線,為可愛的毛小孩打造一系列超時髦生活小物,往下滑一起來看看▼

Photo/ CELINE

CELINE寵物時髦小物!Blackpink Lisa協同創意總監愛犬拍攝形象大片,老花項圈、牽繩超欠買

家中有毛小孩作伴的奴才們,是否每每看到新的寵物用品登場,就忍不住買回家孝敬主子? 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自身也是一名狗奴,發揮設計專才為自己的愛犬Elvis打造一系列質感鞍具與生活小物,並找來品牌大使Lisa一起拍攝史上最萌形象片!

CELINE Maison最新寵物用品

將品牌高規格的皮革用料以及工藝應用在此次的寵物用具設計上,首波萌寵小物一共分為五大系列:

Triomphe項圈+牽繩

對於CELINE最直觀的聯想,除了深棕色的老花圖樣,還有極簡氣質的焦糖色皮革,將以上兩樣素材製作成狗狗項圈與牽繩,項圈上皆配有一枚Triomphe鎖片;除此之外,如同我們所用的皮帶,項圈附有多個穿孔、可以隨寵物的頸圍調整。項圈一共有4種尺寸、牽繩則有3種樣式。

鉚釘項圈+牽繩

喜歡個性一點的,CELINE的牽繩與項圈另有鉚釘樣式,有兩大色系組合:焦糖色小牛皮綴以金色鉚釘、黑色小牛皮則是搭配銀色鉚釘,並分別附上一枚金銀色的Triomphe鎖片。

Triomphe老花寵物碗

老花控尖叫,CELINE Triomphe Monogram做成寵物碗也太可愛!底部的碗托為木頭材質、外層鋪上Triomphe老花帆布,兩側還有小牛皮製成的把手;中間的金屬碗盆為可卸式,方便清洗。有單口和雙口兩種選擇。

Triomphe老花寵物旅行包

移植品牌的Voyage旅行袋,並將原本的CELINE字樣換為「DOG」以及「CAT」,直接幫你註記好寵物專用外出袋。

其他小物

另外還有牽繩掛飾,可以當作拾遺袋收納小包,備有經典的老花帆布、棕/黑色小牛皮的款式。

而以下的黑色Triomphe鎖頭則是用矽膠材質所製,可作為為萌寵的啃咬玩具或是拋接道具。

CELINE寵物用品上市資訊

預計將於六月在以下指定店鋪上市 :

CELINE Haute Parfumerie Saint Honoré, Paris
CELINE Montaigne, Paris
CELINE Le Bon Marché, Paris
CELINE Place Des Lices, Saint Tropez
CELINE One Montecarlo, Monaco
CELINE New Bond Street, London
CELINE Rodeo Drive, Los Angeles
CELINE Montenapoleone, Milan
CELINE Madison, New York
CELINE Soho, New York
CELINE Plaza 66, Shanghai
CELINE China World, Beijing
CELINE Ginza, Tokyo
CELINE Omotesando, Tokyo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