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路易威登Nike AF1上市時間確定!9雙限量球鞋花色+款式一次看,女生瞄準最小尺碼搶購

由Virgil Abloh一手促成的Louis Vuitton X Nike夢幻聯名組合,盛傳已久的路易威登Nike Air Force 1終於訂下上市日期!

Photo/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Nike AF1上市時間確定!9雙限量球鞋花色+款式一次看,女生瞄準最小尺碼搶購

一開始在Louis Vuitton 2022男裝春夏發表會亮相的路易威登Nike Air Force 1,就讓廣大的球鞋迷看了心癢癢、摩拳擦掌等著手刀購入。前一陣子在蘇富比拍賣上,品牌率先釋出第一波200雙限量LV老花AF 1,其中僅有一雙的5號尺碼最後以35萬8千美金作收、成為此系列最高價球鞋!

Louis Vuitton and Nike Air Force 1正式上市

除了蘇富比的老花樣式,Louis Vuitton精選另外9款花樣的Air Force,優先開放給VIP預購,在6月全數上架於路易威登各大通路開始販售。備有中筒(售價NT$111,500)與低筒(售價NT$91,500)兩種設計,值得一提的,此次的尺碼之齊全,囊括男生US 3.5~18,不論是小腳或是一般腳型的女孩都可以穿。

除此之外,LV X Nike AF 1皆是在品牌位於義大利威尼斯Fiesso d’Artico工坊手工製作,每一雙鞋皆是皮革工藝師們匠心獨運的成果。

LV Monogram壓紋單色Air Force 1

喜歡極簡的單色樣式,此次有全白的皮革以及全黑的麂皮面料AF 1。


撞色款式

而以撞色設計為特徵的Air Force 1,Louis Vuitton推出紅/藍/綠等顏色,也是向Virgil Abloh先前為品牌設計的彩虹主題致敬。

金屬特殊色

金屬的特殊色則是取經Virgil Abloh首個LV男裝大秀上所出現過的亮點元素,有全金色以及拼接樣式。


塗鴉款

還有一雙是由畫家Ghusto Leone的塗鴉主題 Damier鞋款,襯以LV的米色棋盤格帆布。此雙鞋款尺碼則僅提供US 5~18選項。

《LV and Nike Air Force 1 by Virgil Abloh》展覽

而為了彰顯LV x Nike Air Force 1之於品牌的重要性,特別在紐約綠點碼頭舉辦了《LV and Nike Air Force 1 by Virgil Abloh》特展。以Nike Air Force 1為主軸,展場的空間靈感皆取經於Virgil Abloh過去於LV任職期間所發表過的設計,以不同的裝置與媒材讓到訪者感受Virgil Abloh為精品圈帶來的莫大改變。

展覽即日起至5/31在紐約綠點碼頭開放參觀,剛好在當地工作或是遊學的讀者們不妨可以親臨參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