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夯的野好假期模式Follow了沒?跟著時尚KOL唐葳、山系女神謎卡穿上NB Hierro v7神級戶外鞋款,來場探索城市秘境之旅吧!

懂得在忙碌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的品味時尚潮人,這幾年都紛紛愛上在短短兩天一夜周末休假時間時間,為自己安排一場穿梭於城市與山林的露營或探索秘境之旅,徹底放慢腳步用心感受大自然的療癒力量,M編這次跟著時尚KOL唐葳和山系女神謎卡Mika來到眾多KOL都搶著要參與的New Balance城市野型山林秘境活動,跟著她們直擊現場,體驗即使在水泥叢林都市中,只要妳想,也能就近造訪城市近郊自然山林,享受讓自己療癒舒壓的野好假期!
超夯的野好假期模式Follow了沒?跟著時尚KOL唐葳、山系女神謎卡穿上NB Hierro v7神級戶外鞋款,來場探索城市秘境之旅吧!

讓New Balance Hierro v7帶領著你拉近都市與山林的距離,自由穿梭城市旅行或自然野營都能輕鬆應對

一踏入New Balance「野好假期」舉辦的活動場地,簡約的裝潢搭配綠色植栽,以及New Balance精心布置的大自然景色,並以太陽、山岳、溪流三個主題所打造的空間,襯映出全新一代Fresh Foam X Hierro V7 山系越野鞋特色,能夠無痕穿梭都市與山徑探險,在都市中可應付濕冷雨天,在戶外活動中則展現防護性的能力,崎嶇的山路也能安心行走,一雙就能伴隨著你轉換於日常生活不同場景的需求。

活動現場的特色佈置充滿了自然氣息的舒適氛圍,讓許多到場參與的KOL紛紛搶著一邊拍照、一邊研究相關花植樹木的細節,透過這樣都會與自然景致的交集,感受在繁忙都市生活中其實同步體驗大自然真的只需要行動力即可,讓唐葳跟謎卡Mika都忍不住在以太陽、山月、溪流這三大自然主題的精心佈置前拍照打卡,彷彿一秒穿越到充滿陽光有著潺潺溪流的山林間來場芬多精沐浴,連心情都跟著放鬆了起來!

透過手作生態瓶打造自己的療癒叢林,更加深入了解永續環保及循環利用的重要 

不只是好拍照且可近距離體驗New Balance Hierro V7特色的場佈,New Balance更貼心安排手作生態瓶活動,將赤玉土、火山石、發泡煉石、培養土一層層放入玻璃容器中,在覆蓋上放入苔癬、蕨類、綠植…讓它們在生態瓶中野蠻生長,展現自身只要微水分就能形成微形生態系統的生生不息樣貌。唐葳與謎卡MIKA埋頭細心打造屬於自己的生態瓶,經由一道道觸摸與近距離觀察土壤與植物的過程,在靜下來與慢下來的時間中,深刻感受New Balance Hierro V7系列想傳遞的理念,穿梭在城市與山林之間的同時,也是一種人與自然之間所開啟的療癒儀式感。

唐葳與謎卡Mika在完成自己插上New Balance的生態瓶成品後,都紛紛表示要帶回家作為居家裝飾小擺設,這樣的精巧手作生態瓶不僅看了心情會非常愉悅,同時透過手作生態瓶的過程,也深深了解生態系循環利用的原則,完美呼應New Balance Hierro V7在製程上注入的永續精神,包括鞋面以50%以上環境友善材質打造、並使用環保鞋底材料延續永續理念,喚醒更多關注環保意識的可能,共同為所有人居住的地球盡心力。

神級斜槓鞋款就屬NB Hierro V7時髦都會KOL唐葳特選甜美奶茶色展現動靜皆宜戶外Look

平時穿搭喜歡簡約都會感的唐葳,這次穿上一眼就愛上的奶茶色New Balance Hierro V7直呼實在太舒服,「上腳後的舒適度極佳,搭配性也很強,尤其是清爽奶茶配色非常適合春夏清淡淺色造型,看起來充滿年輕活力,即使是隨興搭配牛仔褲或休閒服裝都沒問題!」唐葳更補充,New Balance Hierro V7除了整體鞋面與鞋身好看好穿之外,加上鞋頭、鞋舌與鞋側的一些精緻設計小字樣與圖案細節也很討喜,處處都能感受到這雙山系跑鞋的用心。

最美山系女神Mika一身帥氣運動裝束搭配NB Hierro V7,野型優雅兼具行動自如!

提到戶外運動的女神代表,絕對少不了謎卡Mika!平時就喜歡往山裡跑、自由活動在海邊與森林的她,首次體驗New Balance Hierro V7鞋款,令她興奮地直呼:「我很喜歡NB Hierro V7輕巧舒適、時髦好搭又具機能性的設計,運動裝束再穿上這雙奶茶色的Hierro V7鞋款就很好看!日常穿搭中,再套件風衣就能遊走於城市與山林之間,尤其適合都會近郊的自然步道或低海拔山區,不用穿上攀登百岳的厚重登山鞋,就能輕鬆行走在山林蜿蜒崎嶇小徑中,已經成為我最近愛用的鞋款!」

穿上最強戶外神鞋New Balance Hierro V7玩樂於山野、日常都絕佳合適,每一步都更輕盈自在!

這次的野好假期活動,NB不只教大家如何運用大自然的資源素材製作專屬的環保生態瓶,也舉辦了走入生態的戶外活動,帶領喜愛戶外活動的人士們走入大溝溪生態園區,透過地形解說及定向越野來體驗山林,同時感受鞋款的多場域性!在定向越野的過程當中,不論是走在園區中沿路高低起伏的草原、或是下雨過後較為濕滑的碎石,Hierro V7都可以完美助力!像是黃金大底搭載 Fresh Foam X 科技採用4.5mm的鞋面顆粒搭配 Vibram Megagrip 耐磨黃金大底以增加地面抓地力及減輕鞋款重量,能帶來更優異輕量緩震效果!這次實際戶外體驗過New Balance Hierro V7的登山迷們都表示穿上鞋款很驚艷! 對於行走、大幅度跳動都有很強的支撐,大大提升對於當天活動的順暢性以及好感度,是意想不到的優異表現!

New Balance Hierro V7鞋款不只能輕鬆駕馭各種地形,在外型上也細心考慮到因應自然地形、氣候所重視的機能性,鞋身表面織料採用特殊塗層還可達到抗污防潑水效果、避免髒污吸附於面料纖維之中,能隨意行走不擔心弄髒鞋款,在鞋舌上配備Debris Free 防護層可防止碎石、沙泥等異物入腳,大大提升穿著者的舒適性!

New Balance Hierro V7不只是極為優異的機能性吸引一票鞋迷朝聖,加上潮流外型與鮮明的三款色選,包括溫柔甜美的奶茶色、搶眼的明黃色拼接深藍,以及帥氣個性的深灰黑,鞋側大大的N字Logo更是體現出戶外活動的穿搭品味,不論是搭配長襪或短襪,都能襯托出鞋款的多樣特色,現在就來挑一雙你的斜槓神鞋走出戶外與自然相處,踩踏在草原、溪谷或是街道上的每一刻,都能創造專屬於你的生活儀式感。

New Balance Hierro V7,WTHIERQ7,NT3,880。
New Balance Hierro V7,WTHIERQ7,NT3,880。

New Balance Hierro V7,WTHIERG7,NT3,680。(六月上市)
New Balance Hierro V7,WTHIERG7,NT3,680。(六月上市)

戶外走跳不能少! 今年夏天一起穿上New Balance Hierro V7享受一趟野好假期吧

更多時尚野LOOK

下載玩耍歌單一起去戶外享受放鬆假期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