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ICHARD MILLE公主拉力賽“向西進發“!

今年,第21屆RICHARD MILLE公主拉力賽飽覽不同壯麗風景。時隔兩年之後,這項著名的女性經典車拉力賽再度榮耀回歸,車手們駛過諾曼第(Normandy)陽光明媚(偶有陣雨)、鬱鬱蔥蔥的海岸,途徑盧瓦爾河(Pays de la Loire)及布列塔尼(Brittany)大區,深入歷史悠久的夢幻國度。賽事為期5天,在世界著名旅遊勝地勒圖凱(Le Touquet)和多維爾(Deauville)各停留一晚後,即向壯麗的大西洋海岸進發,在終點拉博爾(La Baule)盛大落幕。
RICHARD MILLE公主拉力賽“向西進發“!

05月15日周日上午,一輛輛經典車引擎蓋在一片粉色晨曦中熠熠生輝,第21屆RICHARD MILLE公主拉力賽在陽光普照的巴黎市中心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正式拉開帷幕。156名參賽者駕駛著法拉利Quattrovalvoles、保時捷Spyders、雪佛蘭Corvette以及其他富有歷史、修整一新的經典車,急速出發,吸引早起的巴黎人駐足喝彩。比賽日均賽程長達350公里,每完成一段賽程都會獲得相應的積分

參賽者需要嚴格遵守精確計時。分秒之間都會影響比賽最終的積分。在一些風景如畫卻偏僻曲折的鄉村路線上,駕駛員和領航員需要具備嫺熟的團隊合作以討論應對各種突發情況。其中確實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比賽路線,甚至途經了當地的一兩個農場。為期5天的比賽結束,歷經1500公里的角逐,駕駛雪佛蘭Corvette C2的41號車隊Carole Gratzmuller和Elisa Laurent全程領先,最終登上頒獎台。大家對她們的名字可能並不陌生,此前她們已多次在此拉力賽中取勝。然而,在歡樂友好的氛圍中,競爭已顯不那麼重要,各車隊互幫互助,每晚相聚一堂,在享受當地特色美食的同時,分享有趣的經歷。

作為本屆賽事的名譽贊助人,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著名賽車手、F1 TV節目主持人Margot Laffite與RICHARD MILLE品牌及合作總監Amanda Mille共同駕駛1958 BMW 507。Amanda一直致力於支持更多女性成為賽車手,同時幫助加速實現RICHARD MILLE車隊的成功。今年的賽事反應特別熱烈,最初創始人Viviane和Patrick Zaniroli在賽事舉辦23年後,將接力棒交給了Peter Auto。總而言之,本屆賽事無疑讓RICHARD MILLE公主拉力賽成為法國年度最受歡迎的賽車傳統之一。

接下來,在2023年06月02日至08日,讓我們相約下屆比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