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im Jones下一步想撮合Fendi X Marc Jacobs聯名可能?最快這個時間點就能看到|時尚大小事

Fendi現任女裝總監Kim Jones每次聯名都讓人驚艷,昨日傳出下一檔或將聯手美國一線設計師Marc Jacobs、推出重磅聯名!

Source/ WWD,Photo/ Kim Jones & Marc Jacobs

Kim Jones下一步想撮合Fendi X Marc Jacobs聯名可能?最快這個時間點就能看到|時尚大小事

從事時尚業的人數之多,品牌的秘密計畫總在口耳相傳之間慢慢散播開來、在圈內漸發酵為眾人的期待。Kim Jones從2020年入主Fendi女裝設計,期間已推出Fendi X Skims以及Fendace兩檔重磅合作,據悉在台灣上架開賣的當天,櫃上超過一半的商品及被掃空!

Kim Jones與Marc Jacobs

Marc Jacobs過去曾在Louis Vuitton效力過長達16年的時光,現在大家所熟悉的聯名、跨界,Marc Jacobs可以說是業界開啟此風的先驅,在LV任職期間就曾找上村上隆、Richard Prince合作,當時還尚未有「聯名」的概念。

在Marc Jacobs離開後,Kim Jones隨即接下Louis Vuitton男裝總監一職,身為前輩的Marc Jacobs曾到場支持Kim Jones在LV的第一場發表會,兩人於公於私都有不錯的交情。

聯名高手Kim Jones

Kim Jones巧玩聯名已經不是第一回,在LV工作期間重磅級的聯名你一定聽過——LV X Supreme系列!之後去到Dior推出更多令人瘋搶的跨界聯名,包含Dior X KawsDior X RimowaDior X Sacai,以及即將上市的Dior X Birkenstock等,在在創造高度話題性。

根據《WWD》消息指出,兩方規劃此次的合作已有一段時間,並預計最快(或許)在今年9月登場的紐約時裝週就可以看到!若說Fendi是一位極緻的義式貴婦,Marc Jacobs則是幹練的紐約都會女性,若傳言屬實,令人相當期待聯名系列的設計會是什麼樣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