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孩此生要有的self-portrait蕾絲洋裝,首度推出Bow Bag蝴蝶結手提包

擄獲各國明星、皇室貴族的self-portrait,憑著一件蕾絲洋裝讓所有女生為之瘋狂,self-portrait即將推出品牌首個包款Bow Bag。

Photo/self-portrait

女孩此生要有的self-portrait蕾絲洋裝,首度推出Bow Bag蝴蝶結手提包

來自英國的時尚品牌self-portrait,於2013年由馬來西亞設計師Han Chong一手創立,畢業於首屈一指的藝術名校聖馬汀設計學院,擅長運用蕾絲、荷葉、網紗…浪漫風元素為女性打造夢幻衣櫥,self-portrait更被冠上女孩此生必擁有的品牌。

除了各國明星、時尚KOL外,self-portrait還是美國前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英國皇室成員凱特王妃的指定衣著。2021年self-portrait由惇聚代理引進台灣後,先後在台北信義區、東區和中山區開設4間專賣店,讓喜愛self-portrait的粉絲可以親自穿上所有女生的夢幻逸品。


2022年self-portrait宣佈推出首個配件系列,延續品牌一貫的浪漫、柔美風格,從深受音樂影響的90年代獲得靈感,Han Chong以蝴蝶結作為標誌,於是全新Bow Bag系列問世,包括Bow Mini和Bow Micro兩大包款,目前預計7月登台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