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新款行李箱Pégase問世:經典老花配色,改良拉桿粗細、擴大收納空間

以行李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針對品牌先前已推出過的拉桿行李箱進行改良,使其變得更實用與方便!

Photo/ Louis Vuitton

LV新款行李箱Pégase問世:經典老花配色,改良拉桿粗細、擴大收納空間

行李箱,作為Louis Vuitton的創業基石,有著其他商品無法比擬的崇高精神象徵。品牌從2016年與工業設計師Marc Newson展開合作關係,先後推出Horizon、Horizon Soft Duffle兩大拉桿行李箱,好的設計往往就是就從審視過往的作品而來,最新問世的Pégase系列,可以協助你的旅行變得更為便利!

Louis Vuitton 2022新款行李箱Pégase三大亮點

極細拉桿

為了讓行李箱外觀呈現平順的線條,有許多行李箱的拉桿會選擇內嵌的設計,然而,如此一來,就變相壓縮到了行李箱的收納空間。Marc Newson採用航太產業專用的鋁合金材質,成功縮小拉桿的管身,進而成功增加行李箱的容量!

新增隔層空間

Pégase為登機箱尺寸,和之前Horizon系列的差別在於前側多了一個隔層空間,用來放置筆電或是平板,方便商務旅行不用再多帶一個電腦包!

更方便維修

Pégase有如樂高積木一般,整個行李箱由89個零件組合而成,使用一段時間過後,如需要進行維修,僅需拆卸下單一零件、讓維修過程更為簡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