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elvaux博物館概念快閃店!集結品牌全系列工藝包款+限時Delvaux Café

貴婦界最低調的比利時精品品牌Delvaux,本月在Bellavita開設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以博物館概念展示出品牌最引以為豪的精湛工藝!

Photo/ Delvaux + Marie Claire Taiwan

Delvaux博物館概念快閃店!集結品牌全系列工藝包款+限時Delvaux Café

流行會更迭,真正留下來的是經典工藝,對於追求卓越工藝的精品品牌,就一定要認識比利時皇家御用品牌Delvaux。

專注嘗試出皮革的多種可能,Delvaux旗下著名包包有旗艦款Brillant、Pin水桶包以及今年春夏最新推出的Lingot肩背包等,由於品牌堅持純手工打造,櫃上很難得可以一次聚集所有包款及其特殊款,本月登場的Delvaux快閃店內所有品項一次到位,讓包奴大飽眼福!

Delvaux台北期間限定店

座落於貴婦百貨Bellavita一樓中庭,和煦的陽光穿過玻璃圓頂灑落在Delvaux台北期間限定店,帶著一絲愜意的歐洲午後街景風情。

博物館概念展示

以博物館的概念作為陳設方式,一踏進店內的右側會先看到品牌的4大主打包款,背後的牆上寫著包款的歷史以及短影音的方式介紹包包的細節與亮點。

其他角落還有2015年向超現實畫家雷內馬格利特致敬的聯名設計包款、品牌的歷史大事記列表等,買包的同時也是一場文藝陶冶之旅。

限時Delvaux Café

逛完快閃店,店外品牌另準備有Delvaux Café,提供大家一些飲品稍作休息。Delvaux Café將從6/25~7/6限時開放

2022秋冬新包推薦——Pin Swing

從Pin水桶包(註:Pin發音為「胖」)延伸而來的Pin Swing,包型向外延展,並在包口處多了拉鍊的設計。包包正面的D字切割,不只是裝飾,而是一個隱藏的小口袋,方便插入悠遊卡或是名片等扁狀小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