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AF信義專賣店美到像咖啡廳,不同於別間店的3個必朝聖亮點報你知

D+AF全台第3間實體店正式開幕,座落於信義區商圈,本篇整理必朝聖的亮點:

Photo/D+AF

D+AF信義專賣店美到像咖啡廳,不同於別間店的3個必朝聖亮點報你知

被封為全台最美鞋店D+AF,2020年全台首間實體店在東區開幕、2021年打造高達3層樓的中山旗艦店,又在實現前陣子進駐信義區的計畫,搶在暑假來臨前,D+AF在信義威秀打造全台第3間實體店鋪,作為小資女最愛逛的鞋店代表,D+AF信義專賣店跟其他店鋪有什麼不同,直接幫你3個必朝聖重點。

D+AF信義門市3大亮點

亮點1、鍍鈦金屬店裝

進到D+AF信義門市,就能看出與別間分店明顯的不同,首度將店裝融合鍍鈦金屬元素,從陳架架、落地鏡細節甚至到天花板燈架,都是以鍍鈦金屬材質打造,營造出奢華氛圍。

亮點2、綠色植栽點綴

為了突顯D+AF信義門市的不同,除了融入奢華風的鍍鈦金屬,D+AF還運用大量綠色植物、盆栽裝點店鋪,為整間店注入一抹清新氣息,也讓女孩們在等待試穿的同時,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植物擺設。

亮點3、3D科技腳模初登場

隨著新店鋪開幕,D+AF推出全新3D科技腳模服務,並搶先在信義門市限時亮相, 3D科技腳模服務,僅需花1分鐘掃描並建立自己的3D腳模,接著再上傳至APP,經過數據分析系統就能替使用者分析腳型,並推薦適合的鞋履和尺寸,讓每個人可以更快速找到自己的命定愛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