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 Pet系列蔡依林比熊愛犬搶先穿,還有GG項圈、寵物碗、皮革牽繩

呼叫奴才們!家中有毛小孩的你,務必鎖定Gucci新登場的Pet系列,看蔡依林愛犬屋虎搶先示範。

Photo/Gucci

Gucci Pet系列蔡依林比熊愛犬搶先穿,還有GG項圈、寵物碗、皮革牽繩

不論是愛犬派還是愛貓派,Gucci專為貓、狗打造的Pet系列絕不容錯過,延續Gucci Lifestyle系列想傳達的驚喜和快樂,精心挑選高品質面料,結合Gucci創新工藝,搭配最具辨識度的GG Logo,為家中毛小孩打造時髦行頭,包括服飾、寵物袋和配件品項。

響應永續發展的環保理念,Gucci Pet系列採用再生棉、再生聚酯纖維和Demetra材質打造而成,其中Demetra材質是Gucci耗時兩年研發,由義大利工廠生產製作,終於在2021年6月正式問世,主打友善環境的無動物成份,同時兼具高品質、柔軟度和耐用性的獨特面料。

Gucci Pet系列品項

寵物服飾系列

T-Shirt、Polo衫、針織衫、防水外套搭配鮮豔色彩,綴以草莓、愛心等俏皮圖案,還有Gucci Interlocking G和經典GG Monogram標誌。

手袋系列

根據貓咪、狗兒的大小,推出不同尺寸的寵物外出旅行袋,搭配GG Logo帆布、紅綠織帶,都能找到適合毛小孩的旅行用品。

配件系列

包括皮革、GG帆布、條紋織帶、花草圖案的項圈和牽繩;壓印Gucci經典印花的陶瓷餵食碗,貼心設計方便毛小孩用餐的餵食墊。

紅色蠟葉印花寵物碗,NT 22,800
紅色蠟葉印花寵物碗,NT 22,800

GG菱格紋寵物碗,NT 62,500
GG菱格紋寵物碗,NT 62,500

寵物家具系列

為了滿足毛小孩們的舒適體驗,Gucci推出寵物訂製迷你沙發,搭配品牌經典印花圖案,為寵物們打造專屬休憩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