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ewe大象編織包、Chloé迷你針織Woody包!聲援野生動物復育計畫+弱勢婦女值得支持

時尚與工藝向來密不可分,Loewe與Chloé透過品牌影響力,以工藝編織包款落實公益之善!

Photo/ Chloé、Loewe

Loewe大象編織包、Chloé迷你針織Woody包!聲援野生動物復育計畫+弱勢婦女值得支持

當今許多時尚品牌紛紛扛起企業責任,運用品牌的知名度,對於永續話題、動物保育、女性議題貢獻一己之力。悄悄在Loewe與Chloé官網各出現了一款品牌的熱賣包款,結合公益企劃值得你支持!

Chloé針織迷你Woody包

特與黎巴嫩小眾品牌Sarah’s Bag合作,以後者的純手工鉤針手法重製Chloé熱賣包款Woody托特包。創立於2000年,Sarah’s Bag為社會企業,品牌核心旨在透過在地的工藝文化,並提供弱勢婦女其工作機會。

針織版的Nano Woody在粗鉤針紋路的演繹下,多了一分溫暖的手作氛圍,經典的米白+咖啡色組合,是為一款日常百搭單品。針織Nano Woody已悄悄於台灣專櫃上架,每款售價NT$21,200。

Loewe大象編織手提包

外型軟萌Loewe的象型編織包自推出以來頗受包奴們歡迎。連續第4年與野生動物保育組織Knot on My Planet合作,運用肯亞桑布魯族(Samburu)的串珠工藝,為大象編織包換上繽紛色調的眼睛裝飾。

特別的是,此次的收益將會100%捐贈給大象危機基金會(Elephant Crisis Foundation),來支持野生大象復育計畫。小象造型編織水桶包,僅限Loewe官網販售,每只售價NT$37,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