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ap集合巴斯光年、小小兵、米奇米妮、六人行…5大聯名系列一次登場

隨著電影《巴斯光年》、《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上映,Gap推出可愛又實穿的5大聯名系列,當中還包括Disney、Snoopy和超夯美劇《六人行》。

Photo/Gap

Gap集合巴斯光年、小小兵、米奇米妮、六人行…5大聯名系列一次登場

愛穿親子裝、情侶TEE的你,不能錯過Gap盛夏推出的5大聯名系列,像是搶搭電影《巴斯光年》、《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上映的風潮,Gap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合作,以獨立電影《巴斯光年》為主角,推出巴斯光年圖案的男裝、女裝、童裝和嬰幼兒裝,除了巴斯光年、小小兵外,還有童趣米奇米妮、Snoopy和超夯美劇《六人行》。

Gap X 巴斯光年

由美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打造的《玩具總動員》,陪伴多少人度過童年,2022暑假首度推出《巴斯光年》獨立電影,趁著電影檔期,Gap以星際世界的迷幻感打造聯名系列。

Gap X 小小兵

話題不斷的熱門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是第一次與Gap合作,童趣、搞怪的小小兵當主角,作為親子裝再適合不過。

Gap X Disney

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米奇米妮,也加入此次聯名行列,Gap為小小孩推出萌趣十足的洋裝、背心,讓家中寶貝直接化身為Disney的好朋友。

Gap X Snoopy

你印象中的史努比長怎樣?是調皮、可愛還是呼呼大睡,全都在Gap能看到,將淘氣又愛做白日夢的Snoopy在打網球、衝浪、騎腳踏車的樣貌,打造成男裝、女裝和童裝。

Gap X六人行

廣受歡迎的經典美劇《六人行》首度與Gap展開合作,將影集中的黃色計程車、橙色沙發等標誌元素打造成聯名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