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vi’s® Performance 機能系列,涼爽布料、修身版型、彈性材質...打造夏日舒適造型風格

隨著出遊逐漸恢復正軌,丹寧指標品牌 Levi’s® 迎來「Performance」機能丹寧系列,系列中的主打單品:涼感丹寧褲與超彈力丹寧褲除了擁有機能舒適特性,更保持系列倡導的永續理念,讓妳無拘束地享受丹寧褲帶來的美好體驗。
Levi’s® Performance 機能系列,涼爽布料、修身版型、彈性材質...打造夏日舒適造型風格

此次 Levi’s® Performance 系列適合人們旅行時穿著,無論是去哪裡旅行都能保有舒適的穿搭機能,以下聚焦四大重點讓妳在選擇褲款時能更清晰明確。

涼爽機能面料

系列褲款運用一種名為COOLMAX®的面料製作,這種面料有著透氣排汗的特性,讓妳在夏日穿著丹寧褲不再感到悶熱,尤其旅行時更能帶來長時間穿著的舒適性,保持乾爽率性的自信感。

經典版型再進化

大家都知道 Levi’s® 有著許多經典褲款,像是501、511...眾多版型,更有專門的收藏家以收藏 Levi’s® 丹寧褲為人生興趣,系列中的 511TM 除了保有修身版型,此版型褲款也是許多型人衣櫥中的必備褲款,更有了「Cool jeans」涼感機能的加持,打破一般合身褲款等於悶熱的既定印象,讓炎熱的夏日造型有了更多選擇。除此之外,喜歡寬鬆風格的朋友也能選擇 512 或 502 的版型,呈現更多風貌的造型風格。

延伸閱讀

舒適彈性材質

Levi’s® Flex jeans 運用有著高彈性的布料製作而成,有著高耐用性的抗撕裂特質可以穿很久,並透過專業的 BMX 極限越野運動員認證,即便在激烈的運動活動中也能保有高透氣性,在台灣潮濕悶熱的夏日相對實用。

適合各種穿搭造型

選對一件丹寧褲肯定是型人們在穿搭上的基本,這次系列中的多樣版型與深淺刷色,另外刷色的細節也能修飾臀部和身形,無論男女都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日常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