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奈兒小巴出沒!Chanel Summer Tour前往地中海,愜意渡假氛圍超想體驗

香奈兒齊聚時尚、陽光和音樂,打造期間限定Chanel Summer Tour,愜意的地中海渡假風情令人醉心。

Photo/ Chanel

香奈兒小巴出沒!Chanel Summer Tour前往地中海,愜意渡假氛圍超想體驗

如果下個月就解封,你會想要飛往哪一個國度呢?精品們前後在各渡假勝地佈局,以品牌最拿手的時尚強項將渡假拉提至不一樣的享受體驗,本回輪到Chanel,派出香奈兒旅遊小巴期間限定駐紮在店門口!

2022夏日限定Chanel Summer Tour

Chanel在法國聖特羅佩的La Mistralée酒店佇立了十年餘,一直以來都是品牌展示季節限定商品的重要據點,香奈兒旅遊小巴首站便來到此地。黑色、白色、粉米色三大香奈兒代表色覆蓋在巴士與限定店鋪的外牆上,擺上竹製棉麻座椅,相信女孩們看到都會在這不停地合影留念、直到手機記憶體全滿。

從Chanel的每場時裝/高訂大秀開場奏樂,以及品牌大使/好友充斥著多位音樂人,大概就能明白音樂之於香奈兒的重要性。在聖特羅佩的Chanel Summer Tour除了一眼飽覽22春夏高級時裝系列21/22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香奈兒 Coco Beach系列,開幕當晚品牌也找來大使之一的比利時歌手Angèle為大家獻上鋼琴演奏以及DJ Marine Neuilly帶嗨氣氛。

香奈兒聖特羅佩季節限定店開放至 2022 年九月底。

第二站則是停靠在西班牙馬貝拉濱海渡假村Marbella Club Hotel,開幕當天則是請到南美雙人組Ibeyi現場歌唱,以及跨界音樂創作人 Cosmo Gonik 帶來 DJ 表演。

香奈兒馬貝拉季節限定店開放至 2022 年十月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