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王心凌芭比粉婚紗品牌揭曉!甜心教主《乘風破浪的姐姐3》表演魅力全記錄

什麼是歲月?王心凌編輯從小學看到邁入職場幾乎看不出有什麼改變!今年因為《乘風破浪的姐姐3》而討論度居高不下的甜心教主,最近穿著一身浪漫芭比嫩粉的婚紗登台表演,品牌這邊告訴你。

Photo/ Instagram @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芭比粉婚紗品牌揭曉!甜心教主《乘風破浪的姐姐3》表演魅力全記錄

對於七八年級的我們來說,看到王心凌登上《乘風破浪的姐姐3》的舞台演唱,滿滿的回憶直衝腦門,每一首都能勾起相對應的學生記憶。

延伸閱讀

在最新一集的《乘風破浪的姐姐3》表演中,王心凌單槍匹馬上場,一襲夢幻的櫻花粉婚紗,盤上氣質的低馬尾髮髻,些許的髮絲自然垂落於兩耳,襯出她水煮蛋一般的光滑白肌,根本就是乘風破浪的芭比娃娃!一連演唱《大眠》、《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和《當你的眼睛瞇著笑》,滿滿的回憶殺、台下觀眾無不為之歡呼。

看到層層堆疊的薄紗,以及浪漫的粉彩選色,大家猜到這一件芭比粉婚紗的婚紗來自哪一個品牌了嗎?沒錯,就是之前泰勒絲在MV裡穿過的Nicole + Felicia!不得不讚嘆Nicole + Felicia的比例拿捏,甜心教主和台灣大多數的女生一樣,是身高不到160公分的小隻女,然而,套上這一件婚紗看起來卻有伸展台的模特兒架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