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PORTMAX 2023 早春系列登場,經典優雅結合叛逆個性,極簡色調、誇張廓型...打造新世代時髦女力

不同於主牌 Max Mara 的優雅雋永,Sportmax 總是帶來更多的年輕態度與高級街頭感。在新揭幕的 2023 早春系列中,品牌將維多利亞時代服飾揉合迷幻文化,展現整體視覺上的青春悸動。
SPORTMAX 2023 早春系列登場,經典優雅結合叛逆個性,極簡色調、誇張廓型...打造新世代時髦女力

三大看點帶妳快速了解本季系列重點

靈感謬思

PJ Harvey 是本季品牌設計師的靈感謬思,她是九○年代英國另類搖滾的標誌性人物,總是帶有叛逆的率性特質,歌聲充斥炙烈的慾望情感。

可以在系列作品中發現有著維多利亞時代的純樸,又與叛逆的迷幻文化碰撞出衝突火花,無畏無懼地展現超現實般的搖滾女力。


簡約輪廓

簡潔有力的色調貫穿系列,設計師運用中性廓型打造跳脫性別框架的核心精神,豐富且鮮明。

也許單色更能表達關於十九世紀時英國皇室的端莊典雅,泡泡袖、臂環及半身裙裝等女士單品有著更多不同的當代面向。又或是妳看到了嬉皮感的全丹寧造型,運用刻意拉長的服裝剪裁位風格帶來更多新意,比如過長水袖這樣已紅過幾季的趨勢細節,本季設計師讓它出現在風衣、襯衫及針織衫上,更明確展現街頭不羈的叛逆氣息。

自由美學

雖說本季系列有著濃厚的青春與反叛精神,卻又不跳脫高級典雅的核心所在,回歸 PJ Harvey 的自由美學,展現對自我實現與肯定的精神,碰撞不同風格,誰說甜美不能兼具帥氣?時尚本就該跳脫框架才能展現時髦新意,也許夏日將過,迎來微涼秋季,勇於嘗試的妳,不妨一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