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 2022秋冬迷你學院風童裝!寶寶玩具墊、 FF老花書包…時髦爸媽荷包請小心

從寶寶到大小朋友的服飾都有,Fendi 2022秋冬童裝以學院風格設計,迷你制服造型,可愛模樣就連大人都會想穿!

Photo/ Fendi

Fendi 2022秋冬迷你學院風童裝!寶寶玩具墊、 FF老花書包…時髦爸媽荷包請小心

小孩就像是天生的模特兒,不論是什麼樣的設計穿到他們身上,都讓人覺得可愛至極,尤其是帶著大人影子的服飾設計,小小大人模樣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Fendi最新推出的2022秋冬童裝,以大學生的校園打扮為靈感,設計出孩童版的棒球外套、休閒運動套裝⋯⋯另一個髦爸媽們荷包的危機出現!

Fendi 2022秋冬童裝

兒童

在男女童的服裝設計裡,最吸睛的單品包含綴有學院風格FF字樣的拼接棒球外套、個性黑色皮革短褲以及水手服上衣,每一件都有著細緻的細節處理,好希望自己的身體此時也可以縮小、套入這些可愛的衣服裡。

時髦鞋履Fendi也沒有少準備,像是O’Lock瑪麗珍皮鞋、輪胎厚底黑色短靴以及刺繡運動鞋,每個時髦環節都幫爸媽想好。

嬰兒

針對不到一歲的嬰孩們,Fendi則是準備了舒適的運動套裝以及每季推出都熱賣的熊熊連身衣,軟綿綿又暖呼呼的毛絨材質特適合秋冬時節。

玩具配件

籃球+提袋組

有如暖陽一班的黃色籃球,其收納袋是以Fendi經典的老花樣式,提袋為回收尼龍材質所製作,耐磨又耐髒。

拉桿式書包

為了不要讓課業的重量成為小朋友長高的阻礙,不少爸媽會選擇行李箱是的書包,讓小朋友可以有較為輕鬆的方式攜帶每天上學所需要的課本與文具。FF老花拉桿式書包另外備有肩背帶,上下樓梯也方便。

寶寶玩具墊

擺放在客廳的嬰兒玩具墊,Fendi加上小朋友最喜歡的熊熊裝飾,陪伴寶寶一起度過玩樂時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