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upreme X Rolex聯名勞力士Datejust腕錶有譜?何時登場、購買資訊?

一次收齊潮流與鐘錶雙指標大牌?Supreme聯名勞力士明星經典Datejust腕錶,2022秋季登場?

Text/Kate Photo/DR

Supreme X Rolex聯名勞力士Datejust腕錶有譜?何時登場、購買資訊?

美國潮牌Supreme繼與Tiffany & Co.、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Burberry等精品一線品牌的聯名合作之後,根據關注Supreme品牌動向的IG帳號 dropsgg近期的一則貼文,表示Supreme即將在2022年秋季推出與勞力士聯名的限定Datejust腕錶,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廣大錶迷的熱烈討論,畢竟如果可以一次收齊潮流與鐘錶雙指標大牌,Supreme聯名Rolex腕錶的吸引力凡人實在無法檔!


勞力士明星經典Datejust腕錶

說回Rolex手錶旗下三大類別為Oyster Perpetual Classic蠔式恒動經典、Oyster Perpetual Professional蠔式恒動專業、Cellini Collection徹利尼,風格與功能的差異一看名稱就懂,各支線之下再區分出多個系列。當中相當具有品牌標誌性的Datejust在1954推出之時是世上首款有日期視窗功能的手錶,勞力士為了凸顯此項要素,特別加上一塊具有凸透放大之效的鏡面。入門款Lady-Datejust腕錶蠔式鋼款,搭配粉紅色錶面及紀念型(Jubilee)錶帶,參考價格約為台幣$216,500,其經典耐看的百搭性與實在的價格帶,的確是入手人生第一只勞力士的不敗之選。

延伸閱讀


Supreme X Rolex聯名腕錶何時登場、購買資訊?

在IG@Dropsgg貼文中,聯名腕錶為一款飾有Supreme品牌紅色面盤及品牌字樣並搭配三板金屬鍊帶款;然而,更近一步的購買資訊並未被公佈,網友們評論不一,有人認為錶款應該是屬於已有先例的客製化「改裝」款,不過,當然更有龐大粉絲許願聯名成真。值得說明的是,截至目前為止Rolex、Supreme品牌官方皆尚未證實聯名合作關係,後續發展究竟為何,敬請鎖定《美麗佳人》報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