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vi’s西門旗艦店回歸首賣金標系列!丹寧裝置藝術、限時結合在地店家闖關遊戲

集結青少年潮流於一地的西門町商圈, Levi’s怎能缺席?西門旗艦店在整頓過後,以「未來丹寧」模樣再次和大家見面。

Photo/ Levi's、Marie Claire Taiwan

Levi’s西門旗艦店回歸首賣金標系列!丹寧裝置藝術、限時結合在地店家闖關遊戲

西門町隨著時間演進,總會有最新的潮流精神注入此地,前陣子剛有Vacanza入駐萬年大樓,本月再迎來Levi’s西門旗艦店重新開幕,此次丹寧大王不只賣牛仔褲,更化身西門町地頭蛇、帶你深入不一樣的私房景點。

Levi’s西門旗艦店回歸

於9/15再次開幕的Levi’s西門旗艦店,以未來科技感的模樣重新詮釋店裝模樣,於門口的外牆上採用一條條的流線燈束,呼應當地與時俱進的的潮流文化。

客製服務更多元

再次回歸的Levi’s西門旗艦店,也將本來的客製服務Tailor Shop Service升級,以前的客製化僅有刺繡、燙印部章,Levi’s旗艦店再新增了刷破丹寧的選項,還可以補丁上另一層布,讓自己的單品變得更加獨特!

回收丹寧藝術

Levi’s對於永續時尚已行之有年,最有名的莫過於從2011年啟動的Water<Less®節水科技計畫,本次迎來店開幕,找上藝術家彭柏碩以手工縫製、編織方式將回收丹寧再製成大型畫作,展現品牌對於環保時尚的承諾。

首賣金標系列

過往對於Levi’s的印象,莫過於一片藍藍的丹寧單品,首度引進Gold Tab金標系列,主打玩色實驗精神,為品牌注入一股新穎活潑氣質。

限時闖關遊戲

而前言提及Levi’s化身西門町地頭蛇,一次集結西門七間在地的私房小店,像是桌遊店小船故事、Mess-age塗鴉工作坊、台灣知名選物店Plain-me等,串成一場闖關遊戲,拿著Levi’s所製的西門地圖到七家店踩點、完成任務即可獲得品牌小禮一份。活動即日起~10/9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