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llSaints不只有皮衣!瘦子聯名六款18K白鍍金飾品,售價與販售點公開

人稱「行走費洛蒙」的E. SO瘦子拿下AllSaints飾品系列品牌大使頭銜,聯手打造6款個性飾品,欣賞瘦子率性街頭風格的你怎麼錯過?

Photo/ AllSaints

AllSaints不只有皮衣!瘦子聯名六款18K白鍍金飾品,售價與販售點公開

說到AllSaints,你只想得到皮衣嗎?為了打造更完整的英倫街頭造型,AllSaints在2020年跨足到飾品設計,讓穿搭更具細節與亮點。向來給人直率、個性的饒舌歌手瘦子與AllSaints的品牌風格不謀而合,因此在多次合作之後,也就不意外瘦子拿下了AllSaints飾品系列品牌大使稱號,並一起設計出6聯名飾品!

AllSaints X 瘦子聯名飾品

採用18白K鍍金打造,AllSaints X 瘦子聯名系列的6款飾品,都在在寫了瘦子的名字——俐落的線條、百搭的霧銀色調,不論是單戴、疊搭都時髦!6款飾品又分為〈Chain〉、〈Venus〉兩個子系列:

Chain

系列如其名,以鏈條為飾品主要元素,完完全全體現出AllSaints的英倫街頭態度。

Chain項鍊

粗粗的鏈條上,於一端不對稱地鑲上長方形狀的鋯石,低調卻不失細節美感。 

NT$9,900

Chain手鍊

將粗細、形狀皆不同的三種鏈條相接在一起,每個角度都有獨自的風采。 

NT$6,900

Venus

Venus是希臘神話的愛情女神,瘦子冀希這個子系列能有如維納斯一般的雋永和經典,與Chain相比,較為內斂也更為日常一些。

Venus耳環

由圓圈、鋯石環和鏈條所組成,中間留有鏤空設計,兼具個性與細緻氣質。

NT$6,600

Venus手環

NT$7,900

Venus三環戒指

與耳環有著異曲同工之處,兩端鏈條、中間鑲有一整圈的鋯石,寬版的設計較顯份量感。

NT$6,600

Venus戒指

NT$4,000

AllSaints飾品系列販售資訊

此次飾品推出,AllSaints特別準備了單獨的飾品櫃位,讓大家可以一次飽覽全系列飾品。全台一共4處櫃點,因此想買飾品的大家,可別跑錯地方: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日期:10/6~1/31

新光三越A11
日期:10/11~2/28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日期:11/1~2/28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日期:12/1~3/1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