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kira:當爸爸很開心!化身Hublot設計師想推出這款錶⋯

姐夫Exile Akira 終於來了!抵台首度公開亮相,為Hublot宇鉑錶新款「Square Bang Unico系列」站台。

Text/Kate Photo/Hublot

Akira:當爸爸很開心!化身Hublot設計師想推出這款錶⋯

AKIRA黑澤良平在升格人父後,原本預計年初出席台北101宇鉑錶Hublot專賣店改裝開幕活動,但當時礙於疫情而取消。千呼萬喚,在2022年10月份國門開放之際,我們姐夫Exile團長Akira 終於再以好友身分出席品牌活動,他搶先戴上Hublot宇鉑錶新款「Square Bang Unico系列」,選搭駝色西裝,展現運動仕紳風範!記者會現場媒體聯訪結束後,姐夫也特別留下時間接受《美麗佳人》一對一專訪,除了腕錶專業,也小聊了工作、生活規劃,往下看更多Q&A問答內容。


姐夫Akira抵台首度公開亮相獻給Hublot宇鉑錶!

Q__怎麼認識Hublot宇鉑錶的?

最開始是因為Hublot有品牌贊助足球賽事的關係,我自己很喜歡足球,因而被吸引。另一方面認識Hublot之後,發現品牌強調的Art of Fuison融合藝術的概念,套用在自身的工作也很契合。

Q__搶先戴上新錶,有什麼建議的穿搭tip?

這只腕錶本身存在感就很強,單只穿戴,不需要搭配其他首飾就能讓整體造型有重點,而且非常百搭!

Q__如果化身腕錶設計師會推出什麼樣的作品?

我本身非常喜歡足球,而台灣也已成為我的第二故鄉,所以如果有機會,想設計一款與足球、台灣相關的錶款。

Q__目前的腕錶收藏中最特別的一款? 

志玲爸爸有送我一只懷錶,特別有傳承意義,我很喜歡,未來應該也會傳贈給兒子。

Q__腕錶穿戴對您來說的意義?

手錶提醒著自己珍惜每一刻,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時間陪家人。

Q__如何幫家人挑選適合風格的Hublot腕錶?

老婆志玲很適合亮亮的鑽錶,另外,希望未來能有一款足球聯名錶可以送給兒子。

Q__未來將有更多時間長住台灣,工作上有什麼規劃?

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常常回台灣,如今可以自由往返,希望日後有在台灣的工作機會,另外,今年底底應該可以以新計畫再與大家見面。


Q__今年是美麗佳人台灣版本的30週年,曾經走過30歲的你,送給30歲的自己的一句話?

你的未來生活會越來越精彩,好好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