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復刻與新穎巧思完美結合New Balance 550與2002R ,讓鳳小岳跟孫盛希時髦球鞋控們都迫不及待搶先穿上,這波熱銷瘋搶款還不快快鎖定!

秋冬時節正式來臨,換季最該入手的百搭時尚潮鞋款要怎麼挑?朝復古、復刻這方向下手就對了!其中New Balance 550與2002R兩大系列鞋款承襲初始復古DNA,同時注入創新大膽的現代設計元素,各有各自閃光點與魅力,一登場就圈粉無數,快將它們快快放到鞋櫃中吧!
經典復刻與新穎巧思完美結合New Balance 550與2002R ,讓鳳小岳跟孫盛希時髦球鞋控們都迫不及待搶先穿上,這波熱銷瘋搶款還不快快鎖定!

本就擁有許多炸街人氣系列鞋款的New Balance,秋冬再度祭出超級意外與驚喜的兩大話題品味鞋款—550與2002R,這兩系列鞋款就外觀與機能來說,各自有著不同的精彩特色與亮點,在與造型穿搭組合上來說,都為日常服裝搭配注入驚喜的化學變化,光看型男鳳小岳與新世代女孩孫盛希以這兩系列鞋款各自出演繹不同風格態度,就超讓人心動的~M編只能說NB秋冬這兩大經典復古鞋就是有著不穿不知道的魅力,絕對會想要立刻帶它們回家!

女生們一上腳保證秒愛上!以傳奇復古籃球鞋為藍本的美腿神鞋NB 550 

先從M編私心大大偏愛的550來說,別以為靈感擷取NB 80年代經典復古籃球鞋,就很陽剛+很男生,NO~NO~只要妳是懂穿搭、常常Follow全球潮流趨勢的人就知道,最CHILL的甜酷女生都是腳踩籃球鞋混搭各種造型LOOK出街的,穿上後營造的反差衝突風格反而會增添自我個性感! 550在30年後注入新細節的外觀,不但機能照樣優秀讓上腳舒適度沒得挑,皮革材質搭配透氣孔穿不顯悶熱、在配色上也使用簡單的藍白跟純白的極簡色調,加上鞋底偏厚可以修飾拉長腿部線條,絕對是女生們穿上就會大愛不已的秋冬必收NB鞋款!

新生代歌手孫盛希這次迫不及待搶先穿上550鞋款,以時尚運動與休閒工裝兩種風格,打造出活力滿滿的率性女孩氣息,就算穿上運動褲或工裝褲也能拉長下半身線條比例,就問哪個女生能不心動!?


嬌小的紀卜心選擇以學院少女風淺灰系ONE TONE短裙LOOK來搭配NB 550,最能直觀感受籃球鞋對女生來說就是青春微甜的印記指標,更不用說自帶美圖修腿技能,誰穿誰好看!

NINA更是以黑白&奶茶色兩套俏麗無比的短裙LOOK,彰顯出復古與現代碰撞的NB 550魅力,好搭既能輕鬆就可以穿出專屬自我風格特色的#OOTD,而且現在官網跟店上都已經默默展開熱賣模式,女生們千萬別錯過!

可以說是夢中情鞋的程度!頂級質感品味完勝的超優秀2002R

以頂級手工鞋、新世代千王之王美稱的2002為基礎,無縫接軌搭上近期最夯的Y2K時尚熱潮,重新詮釋千禧美學之餘,外型也從原本陽剛硬派機能型格,轉為注入時髦與柔和的線條與配色,在造型搭配上擁有更多元的嘗試,中性又帥氣之餘,也能完美駕馭中長裙款,又酷又甜的STYLE就是NB 2002R秋冬要帶給女生們的驚喜。更不用說以New Balance極致工藝匠人精神的TOP級別質感,一整天行走都舒適自在的體驗,最適合出國旅遊一雙百搭走透透!

New Balance 在秋冬之際希望賦予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新舊經典有更不同的蛻變,將550與2002R融入到「履創新局Retro Classic」主題中,承襲初始復古DNA同時注入創新大膽的現代設計元素,使所有追求獨特品味與質感態度的人,透過NB550與2002R這兩系列讓大家實際真切地感受到—時間會帶來各種精彩變化。

不穿不知道,快一起打造屬於你的復古經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