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ns X Supreme再次聯手!不一樣的Old Skool格紋巧思,你看得出哪裡不一樣嗎?

喜歡率性街頭穿搭的你,鞋櫃裡怎能沒有一雙Vans的滑板鞋?攜手Supreme為Old Skool注入了這個極為奢華的細節,你注意到了嗎?

Photo/ Supreme

Vans X Supreme再次聯手!不一樣的Old Skool格紋巧思,你看得出哪裡不一樣嗎?

Supreme和Vans合作或許不是什麼新鮮事,要有新穎的設計才有機會引起你我的注意。而大家也知道Supreme擅長「搞大的」,本回的聯名秘密武器就是⋯⋯

Supreme X Vans 2022聯名Old Skool

選定人見人愛的經典款Old Skool滑板鞋作為藍圖,此回聯名的Old Skool帶著以前從未看過的耀眼光澤,沒錯,Supreme在深色格紋的位置上鑲滿了施華洛世奇水晶,拼接原有的麂皮特色,讓本來街頭氣息的滑板鞋兼具奢華氣息。

轉到鞋跟處,中世紀的復古字體繡著Supreme品牌名稱,呼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精緻細節;一共推出黑、紅、咖啡以及紫色,四種顏色供選擇。

Supreme X Vans 2022聯名Old Skool日前已在西方國家各點開賣,亞洲地區則會於11/19當天日本Supreme開賣,有興趣的請趕緊先聯絡好日本代購協助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