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下雨天也敢穿的小白鞋!M編近期大愛的Projext Scooter01顛覆白鞋印象不怕髒不怕刮,與你聯名穿出自我風格

每位女孩的鞋櫃裡肯定有一雙小白鞋,但常常因為擔心突然下雨或是弄髒,逐漸忘記這雙鞋款的存在。Projext不甘於平凡的態度希望能推翻「小白鞋就是怕髒」的定律,以永續材質及創新科技翻玩經典鞋款,時尚簡約的設計搭配超高的機能性,讓時尚編輯都超驚艷!M編在收到這幾雙Scooter01後忍不住在攝影棚試穿起來,發現不只設計超百搭,走路更是舒服到捨不得脫下!
下雨天也敢穿的小白鞋!M編近期大愛的Projext Scooter01顛覆白鞋印象不怕髒不怕刮,與你聯名穿出自我風格

讓人想穿一輩子的小白鞋!從設計到選材都找不出缺點的Projext,徹底貫徹「慢時尚」的信仰

當M編看到Scooter01的第一眼,就被它極簡且無繁複裝飾的純淨線條所吸引,明亮散發光滑感的皮革則是使用100%環保材質打造,讓人對於這個來自加拿大的環境友善品牌Projext & Co.更為喜愛,Projext立志創造出有著「慢時尚」信仰的簡約百搭單品,要讓最好的穿著體驗與最不退流行的設計為每一位穿上Projext鞋款的人留下深刻印象,能夠全方位兼顧鞋款的時尚、用料、永續與機能性,完全可取代其他鞋款,榮登365天都不想脫下來的神鞋!這麼多優點都歸功於Projext的新創團隊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製鞋專家、設計師與材料工程師等的職人,結合來自台灣的創意思維,日本東京的材料開發及產品設計,以X作為品牌標誌性的logo設計搭配上經典時髦的風格獲得了許多時尚迷關注。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國家的職人齊聚一堂,為了就是能打造歷久彌新的經典之作,讓每位粉絲都能夠擁有這雙不敗的經典白鞋!

365天都能穿才叫百搭!顛覆小白鞋的想像,雨天不怕髒、久走不會累的只有Projext這雙「Scooter01」

小白鞋好穿又好搭配,不論各種風格都能很好地融入造型,然而一雙好的小白鞋設計感簡約時髦還不夠,要是遇到下雨天或想穿去戶外活動,最害怕白鞋弄髒弄濕整雙毀滅,暴雨還會滲水進鞋裡讓雙腳感受潮濕不舒服,同時也害怕外觀姣好的白色鞋款,被路人無情踩過後內心的心痛,Projext聽見了鞋迷心聲,徹底顛覆白鞋怕髒、怕水的既定印象,傾盡團隊全力耗時半年研發,打造出跨越時空的經典皮革白鞋「Scooter01」,好穿又好走之外,還防水、抗汙抗刮,根本是小白鞋界的完美天菜!M編實際穿上Scooter01後,不但同事們稱讚好看,遇到下午突然雷陣雨,防水塗層會將水珠隔絕並抗汙沾泥,也不擔心白鞋滲水或是容易刮傷弄髒,徹底體驗到它強大的機能性!  

能做到超強防水抗污,是因為Scooter01捨棄了成本較低的防水噴霧塗層,而在鞋面製作過程中直接使用「彈力再生皮革」搭配「防水環保樹脂」來與鞋面貼合,更通過日本工業標準防水測試達到鞋面100% 4小時不進水的最高等級,比使用防水噴霧更持久,回到家後只要輕輕用紙巾一擦就能清除鞋上殘留的灰塵或泥沙,乾淨到就像全新的一雙,令人大讚神奇!解決了每次穿完小白鞋的繁複清潔步驟。Projext為了能大幅提高行走時的舒適感,使用獨家的製程技術打造爆米花彈力中底,增加鞋款的柔軟度以緩衝性,同時減輕約40%的鞋身重量,穿起來輕盈又有超強的吸震性,一整天回到家也不覺得腳脹或腳跟疼痛。同時選用加拿大認證的天然有機紙漿手工製成和紙布內襯,搭配獨家舒芙蕾親膚內襯,讓雙腳彷彿被柔細軟綿的雲朵包圍著,既透氣還能吸附腳汗和氣味,不穿襪子也能有效阻絕細菌與微生物,不擔心脫鞋後散發濃烈腳臭,一雙從鞋面、中底到內襯的創新,且具備輕便防水、舒爽透氣等不凡設計,都是源自於Projext看到消費者最實際的需求。

不管場合、風格及天氣的限制,簡約線條設計更是別出心裁,穿來穿去還是最愛百搭「Scooter01」!

Projext僅用一雙經典小白鞋席捲時尚圈,除了高超的機能性之外,還是一雙能修飾腳踝、腿型的完美型錄,穿起來讓M編感覺腿的線條拉長、腳踝襯得更纖細,而且如此簡約的鞋款在穿搭上十分加分,無論單穿還是搭配襪子做層次都極為吸睛,還能依照每天的穿著心情搭配不同襪款玩樂。而且Scooter01鞋款有著多樣配色,經典白、簡約黑、質感灰、大地米任你選擇,讓每天穿著都能輕鬆又方便,M編在出去旅遊時絕對會帶上一雙Projext Scooter01,不僅長時間穿著舒服好走又百搭,還不用擔心無法預期的天氣與路況,有了Projext Scooter01,任何天氣、場景、時間都無法考驗到它,真正一雙能陪你穿很久的小白鞋才值得收藏,讓人忍不住想多收幾雙!同時穿上Scooter01還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Projext與國際非營利組織Tree Nation合作,每售出一雙Scooter01小白鞋,Projext將在全球林木砍伐最嚴重的亞熱帶地區種下兩棵樹,讓美好的永續跟著慢時尚精神一起長久延續下去。  

現在就穿上Projext Scooter01小白鞋,展開你的每日穿搭!能夠無拘無束、不受風格、場地等任何限制,更不需要華麗的裝飾來襯托,用鞋款就能「#聯名你的獨特」彰顯出自我特色,讓Scooter01帶著你盡情探索這個世界,乘載著你的想像力,往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去。

了解更多: https://projexttw.com/CENS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