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了「一個男孩」,韓劇女神朴敏英即將魅力襲台,完美實現「天氣好不好,我都會去找你。」的名場面!

尖叫吧!誰能想到曾經出演過《城市獵人》、《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金秘書為何那樣》、《氣象廳的人們》、《月水金火木土》的大咖韓劇女神—朴敏英,會為了台灣”一個男孩”,決定在百忙之中從韓國飛來台灣!而這樣的驚喜當然讓每個人都想知道吸引力爆表的那個男孩到底是何方神聖?那就是對所有女生來說無論四季都給予溫暖滿分守護、男友力爆棚的台灣機能服飾品牌ONE BOY啦!
為了「一個男孩」,韓劇女神朴敏英即將魅力襲台,完美實現「天氣好不好,我都會去找你。」的名場面!

超人氣韓劇大勢演員X國民機能服飾的夢幻聯動

近期最炸裂的話題就是—韓劇女神朴敏英不僅擔任了ONE BOY 最新代言人,更會在近日強勢登台現身,擁有豐富演藝資歷、多齣爆款韓劇演出的朴敏英,這次親自體驗了ONE BOY服裝的各種精緻考究的設計與製工細節,認證擔任ONE BOY 2022衝鋒衣代言人,就是替ONE BOY給大家帶來一個充滿心動難忘韓風感的暖暖冬季。


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衝鋒衣(黑)
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衝鋒衣(黑)

讓韓劇女神朴敏英撲通心動的ONE BOY

讓朴敏英心動的”一個男孩”到底是誰!?那就是在台灣機能服飾品牌中佔有ACE地位「ONE BOY」,創下超越多座台北101高度銷售量的衝鋒衣,便是ONE BOY極具代表性的單品。畢竟高標通過各項機能數據檢測,擁有為台灣「第一」且「唯一」一家取得全球SGS ICM核可商標服飾認證,以嚴謹上乘品質與完善服務GET熱議好評,再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擄獲征服所有人的穿搭買物選擇,平均每十人就有一人擁有ONE BOY的普及度,根本就是國民品牌的存在,今年更是以驚人速度開啟展店模式,讓更多人能實際體會感受其魅力,秀出這些強大的實力戰績,自然也就不意外韓劇女神朴敏英會被ONE BOY吸引住一整個愛上,擔任起2022 ONE BOY衝鋒衣的代言人!

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
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

心動愛上!一穿立刻PICK的秋冬造型C位擔當

也因為女神降臨並親自穿上演繹,讓大家看到ONE BOY的服飾呈現出更多穿搭可能,在冬季也能輕鬆穿出K-Style十足的韓風派別冬季穿搭。透過朴敏英搶先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她穿上最新羽絨棉款衝鋒衣以中文向台灣粉絲們問候,除了蓄熱保暖、防潑水、反光邊條,這些日常貼心精緻的設計讓她大大讚賞外,舒適好穿、高級選色搭配美學以及優秀的搭配性,也是讓她十分喜愛心動的亮點,直接Pick ONE BOY衝鋒衣成為她的冬季著裝的C位擔當!

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羽絨棉衝鋒衣
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羽絨棉衝鋒衣

彼此呼應合拍完美綻放的溫暖氣質魅力

根據路透表示朴敏英在拍攝現場完全沒有大勢演員的距離感,充滿暖心親和魅力,一邊稱讚著ONE BOY秋冬系列新作的顏值與品質,她拍戲或私下生活的各種場合別都能穿上,更讓人感受到她與品牌的共同特質,無論面對怎樣的挑戰或風雨考驗,都能無所畏懼勇往直前,就如同ONE BOY衝鋒衣想成為你各位身邊最即時能感受到的溫暖存在;而今年推出更多滿足大家對率性生活、質感穿搭的更多樣款,更像是朴敏英在各種戲劇中的百變演出,強強聯手的夢幻聯動為的就是要替在各個崗位、各種人生階段上努力發光發熱的你,暖心且貼心的神應援!

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衝鋒衣
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衝鋒衣

哪裡買>>>https://oneboy.tw/KtsV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