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志玲婚鞋Jimmy Choo首爾Choo Café開幕,店裝、桌椅到甜點都是桃粉色

Jimmy Choo選在首爾打造亞太區首間Choo Café,從外觀到店裝全都染上Jimmy Choo代表色,就連甜點、飲料都不能放過。

Photo/Jimmy Choo

林志玲婚鞋Jimmy Choo首爾Choo Café開幕,店裝、桌椅到甜點都是桃粉色

曾被林志玲欽點作為婚鞋首選的Jimmy Choo,選在韓國首爾打造亞太區首間Choo Café,承襲品牌最經典的桃紅色系,從外觀到裡頭擺設,全都染上這個浪漫的桃粉色,而Choo Café也成為最新的網美咖啡廳,剛好要到韓國旅行的人,可別忘了去朝聖。

Choo Café把整棟建築物外觀換上桃粉色,進到店鋪內,不只是商品陳列架,就連毛絨地毯、鏡面裝飾、咖啡廳吧台、如同藝術品的座椅也都變成桃粉色。

來到咖啡廳,怎麼可能少了甜點,Choo Café特別與韓國知名甜點師Justin Lee所開的JL甜點吧合作,為Choo Café獨家設計專屬菜單、甜食和飲品,連同擺放餐點的陶器和餐具,也都經過雙方共同設計和篩選。讓所有來到Choo Café的人,都能感受到完整又美好的用餐體驗。

此外,隨著Choo Café開幕,Jimmy Choo特別在咖啡廳內打造一處專屬Avenue系列的陳列空間,讓包控可以搶先欣賞到這款美包。

NT 55,800
NT 55,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