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loé攜手凱特王妃愛用Barbour推出荷葉大衣、帥氣長靴、格紋漁夫帽

Chloé特別與英國皇室欽點品牌Barbour合作,推出Chloé X Barbour限量聯名系列,囊括荷葉大衣、黑色長靴、格紋漁夫帽…每一款都是本季不能錯過的時髦單品。

Photo/Chloé

Chloé攜手凱特王妃愛用Barbour推出荷葉大衣、帥氣長靴、格紋漁夫帽

時序正式進入冷冽的冬季,身處下雨像家常便飯的台灣,你一定聽過英國皇室欽點的百年油布夾克品牌Barbour,一件可以擋風防水的油布夾克,深得黛安娜王妃、凱特王妃的心,就連韓國天王權志龍GD、貝克漢家族也都是其粉絲,Barbour的另一個明星商品防水雨靴,更成為英國人雨天外出的必備品。

Chloé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回憶起小時候,在牧場工作的長輩們,身上都有這一件Barbour油布夾克,這也成為雙方此次合作的契機。Gabriela從Barbour百年典藏資料庫找尋靈感,大衣部份承襲Chloé獨特服裝輪廓,配件則以Barbour標誌性打蠟棉織物打造而成。

Chloé X Barbour聯名系列TOP5推薦

以Chloé的荷葉細節和Barbour招牌格紋,搭配夜空藍、泥炭灰和森林綠等色調,一口氣推出Dany大衣、Dustyn夾克、Hadrien斗篷、Edith托特包、Mallo長筒靴、Noua軍靴、絲綢方巾和格紋漁夫帽。

TOP1、Chloé Barbour聯名Dustyn深藍色夾克

 NT 67,400
NT 67,400

TOP2、Chloé Barbour 聯名Edith托特包

TOP3、Chloé Barbour 聯名Mallo長筒靴

NT 46,200
NT 46,200

TOP4、Chloé Barbour 聯名Noua短筒軍靴

TOP5、Chloé Barbour聯名漁夫帽

NT 14,300
NT 14,3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