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ello Kitty再次聯手Victor打造可愛羽球用品,夢幻人魚粉色實在太欠收

羽球品牌Victor把運動變可愛!再次找上可愛教主Hello Kitty,把羽球拍、運動鞋套上粉嫩又夢幻的人魚粉色,Kitty迷怎能不通通帶回家?

Photo/ Victor

Hello Kitty再次聯手Victor打造可愛羽球用品,夢幻人魚粉色實在太欠收

台灣的羽球品牌,在近2年幾次的聯名系列,次次把高人氣的漫畫/卡通人物換作羽球用品的設計亮點,為這項運動帶來另一番的趣味。2020首次與Hello Kitty合作,時隔兩年雙方再續前緣,把羽球用品套上絕美的人魚濾鏡,不可能有人會不喜歡吧?

2022 Victor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

Hello Kitty羽球拍

一共推出3款羽球拍,分別為速度/進攻/全面 三種不同功能型的球拍,除了拍桿上有許多的Hello Kitty蝴蝶結圖樣,本次最打中人心的細節在於粉色漸層的羽拍線,可愛指數拉到最大值!

Hello Kitty羽球專用鞋

羽球是一項強調速度的運動,因此所穿的運動鞋和其他球鞋會不太一樣。換上漸層色的羽球鞋,印有Hello Kitty圖樣,穿鞋帶和鞋舌上還有凱蒂貓與羽毛球塗鴉點綴;鞋跟之處則有大大的凱蒂貓蝴蝶結點綴。

服飾類

本次推出相當多種版型的服飾,包含短袖T、帽T、衛衣、外套、運動長褲和短裙,售價落在NT$980~NT$2,500之間。

其他配件

其他品項還有襪子、包包、保溫瓶、護腕等,全系列將於12/16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