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 X Ader Error首次聯名太燒:解構式潮藍帆布鞋,台灣這天開賣

Ader Error必買聯名再加一!與Converse強強聯手推出第一次聯名系列,帆布鞋、棒球外套、logo白T全都是必收款,最關鍵的商品售價以及何時開賣一併整理給你。

Photo/ Converse KR

Converse X Ader Error首次聯名太燒:解構式潮藍帆布鞋,台灣這天開賣

韓國潮牌Ader Error的魅力不僅收服李敏鎬、秀智、朴寶劍等一線韓星,合作邀約更是不間斷,與Zara 2022聯名系列才剛落幕,隨即又宣布將與Converse推出兩方第一次的聯乘系列。

Converse X Ader Error首次聯名系列

Ader Error以強烈廓形和玩味解構設計緊緊抓住潮流控們的心,此回與Converse將合作系列取名為《創造下一步:新的東西不是新的》(Create Next: The New Is Not New),富饒哲學感的文字遊戲來成為創造靈感。

Converse X Ader Error Chuck 70

若有在關注Ader Error,一定都知道品牌其一特色就是不縫死的鋸齒縫線標籤,取經這個隨風起舞「動感」的設計轉譯為帆布鞋鞋帶孔洞的裝飾,兩腳為不對稱的樣子。而就像聯名命名所說「新的東西不是新的」,在橡膠鞋底處還有一些刻意仿舊、髒髒的細節。 

售價NT$3,480

Converse X Ader Error棒球外套

售價215,000韓幣(台灣無販售)

Converse X Ader Error logo白T

售價NT$1,780

Converse X Ader Error帽T

售價NT$3,480

Converse X Ader Error棉褲

售價125,000韓幣(台灣無販售)

Converse X Ader Error聯名開賣資訊

① 2023/01/09 搶先在Ader Error官網獨賣。

② 2023/01/12 台灣Converse也會Converse A11 Next/JUICE 臺北/JUICE THE BOX 臺北/JUICE 臺中/ARTIFACTS & ART HAUS/INVINCIBLE販售,詳細貨況與銷售方式以店頭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