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馬仕2023春夏新品精選:寬版Kelly包、新款皮夾、這款飾品萬元左右就可收

新的一年首先迎來愛馬仕(Hermès)2023春夏最新品,從包包、鞋履、飾品配件到家飾上百件的新品裡,精選出10款亮點單品,其中這個耳環一萬元左右就可收藏!

Photo/ Marie Claire Taiwan、Hermès

愛馬仕2023春夏新品精選:寬版Kelly包、新款皮夾、這款飾品萬元左右就可收

愛馬仕每一年都會訂下一個年度方向,2023年的主題為《天馬行空》,既有品牌的馬術思想,也寄託了大膽的創意靈感於其中。在2023春夏巴黎時裝週期間,愛馬仕把秀場營造出朦朧的沙漠風情,時隔數月秀場上的設計終於來到台灣,以下告訴你本季10大看頭是哪些:

愛馬仕2023春夏系列:包包

身為手袋之王,愛馬仕每回推出新品,包包設計自然會受到最多的關注。

1、Birkin Picnic

春夏時序,總讓人對戶外活動心之嚮往,野餐便是其中一樣。Birkin傳奇應該無需再多做說明,此次的Birkin Picnic愛馬仕下足了工藝猛藥,乍看以為只是柳條拼接皮革?那你就錯了,穿插於柳條間的白色細條,是用牛皮捲成藤條模樣、再與柳條編織在一起!如是的工藝炫技,也只有愛馬仕才辦得到。 

NT$792,000

延伸閱讀


2、Kelly élan

在愛馬仕的包包家族裡,只要冠上élan名稱,包包的形狀就會變成曼妙的細長輪廓,從原本的類正方梯形蛻變至長方造型,Kelly élan更有優雅韻味。除此之外,現在的包包多半講求一包能有不同背法的設計,Kelly élan的肩帶為可拆式,亦可當作晚宴手拿包。 

NT$292,800

而先前在秀上曝光的,是帶有華麗駝鳥羽毛的Kelly élan,步履間羽毛跟著搖曳生姿,是否別具蓬鬆萌感?

NT$497,100

3、Della Cavalleria élan

和前述的的Kelly相同道理,像是身高抽高的Della Cavalleria élan,細長輪廓更顯摩登。

NT$242,300

4、Chaîne d’ancre短夾

愛馬仕的錨鏈設計變成了包包的開關亮點,精巧的Chaîne d’ancre短夾推薦給簡單幾樣隨身物品就能出門的極簡控。 

NT$ 185,400

5、Balusioe提包

愛馬仕除了包包,絲巾也是必定要收藏的單品!取材絲巾當作製包面料,小巧的包包輪廓好像日式便當包,輕盈又繽紛色調呼應休閒氣息的春夏時節。 

NT$85,100

愛馬仕2023春夏系列:配件、皮件

6、Evercolor皮夾

被歸類在男裝部的皮夾,是編輯逛完預覽之後,私心最想要的新品。Evercolor皮夾外觀取經品牌的皮革記事本,內裡有7個卡夾層、1個零錢層以及1個很深的鈔票層,再寬的外幣都可以美美地收入。 

NT$51,900

延伸閱讀


7、馬鐙、馬蹄鐵耳環

愛馬仕男士首次有耳環品項推出,不過,俐落的馬鐙、馬蹄鐵造型其實沒有什麼強烈的性別之分,女孩們也可輕鬆駕馭。此系列耳環為單邊販售。 

(上)馬鐙耳環,NT$10,500
(下)馬蹄鐵耳環,售價請店洽

愛馬仕2023春夏系列:鞋子

8、羅馬涼鞋

愛馬仕2023春夏秀上唯一指定鞋款,帶著羅馬鞋性感的繞帶設計,此雙涼鞋最特別的細節在於中空的鞋底,有別以往鞋底應該要紮實的刻板印象。

 售價請店洽

9、剪羊毛Oran拖鞋

說到愛馬仕入門,Oran拖鞋一定是其中之一。換上療癒又柔軟的剪羊毛材質,每一步都像漫步在雲端。 

NT$30,600

延伸閱讀


10、H銀飾穆勒鞋

懶人最愛、套了就可以出門的穆勒鞋,細長的鞋楦版型有修飾穿搭比例的效果,小小的H logo點綴,可休閒日常也可半正式的上班穿搭。 

售價請店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