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vi’s找上Blackpink造型愛用Ambush聯名!機車文化重塑丹寧套裝,細節與開賣資訊一次看

趁著過年之前,品牌紛紛推出重磅聯名——Levi’s再度攜手Ambush打造龐克風格滿滿的牛仔套裝。

Photo/ Levi’s

Levi’s找上Blackpink造型愛用Ambush聯名!機車文化重塑丹寧套裝,細節與開賣資訊一次看

Levi’s時常透過高街潮牌的設計視角來重塑品牌的丹寧風貌,之前曾與UndercoverReese CooperHuman Made等合作過,趁著過年前找回老戰友Ambush再次聯名!

Levi’s X Ambush 2023最新聯名

Ambush的品牌風格就如同英文釋義「埋伏」一樣,出其不意又滿是驚喜,硬派龐克風格重新演繹高街時裝,別緻卻又有個性,也難怪Blackpink的造型師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拿Ambush的設計為韓國天團打點穿搭。

本回與Levi’s的聯名,Ambush從機車文化當中的其一流派「Café Racer」擷取靈感,再造牛仔褲和丹寧外套的輪廓。

騎士丹寧夾克,NT$13,900

夾克的立領、雙胸前的大口袋和兩邊的口袋造型,都是取經典騎士夾克的造型而來,並用深色渲染丹寧的手法來仿製刺繡布章的樣子。

騎士牛仔褲,NT$10,900

男女通用的直筒版型,Ambush在牛仔褲的膝蓋處縫上拼接細節,褲襠的拉鍊刻意做成外露的樣子;褲腰的皮標則為特製的Levi’s黑標。

Levi’s X Ambush 2023聯名販售資訊

該聯名系列1/12開賣,於Levi’s東區旗艦店限定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