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2023春夏聯名搶先看:無領襯衫、仙氣洋裝…4大亮點單品

專屬Uniqlo的法式風情 Ines de la Fressange聯名系列,最新2023春夏新品報到!本系列有什麼值得關注的重點,往下滑一起來看看:

Photo/ Uniqlo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2023春夏聯名搶先看:無領襯衫、仙氣洋裝…4大亮點單品

Uniqlo與法國設計師Ines de la Fressange從2014年開啟合作關係以來,農曆新年過後就是春夏新品報到的時刻,2023年也不例外。早些和大家從《宋慧喬衣櫥一窺2023春夏必買單品》以及《韓紹禧早春穿搭》大致介紹了本季該怎麼買、怎麼穿,有了穿搭靈感雛形,不妨就從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2023春夏聯名挑幾件新衣吧!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2023春夏聯名4推薦

1、圓領開襟外套

現正值早春時節,日間與傍晚,有沒有太陽的照射溫度就差很多,輕薄又帶點一點保暖度的針織衫在此時就是最佳單品。已經擁有諸多基本色的你,不妨嘗試可愛的糖果色,新的一年給自己一個新氣象!

 NT$1,290

2、斜紋V領襯衫

有別常見襯衫的翻領,V字領口的設計就不那麼拘謹、嚴肅,反而有一種日系女孩的清新氣質。本季有格紋、白色和小碎花等不同花色選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小碎花Ines de la Fressange揉合進了自己的印度旅行記憶,上面的圖案是印度獨有的花朵和辛香料。 

NT$1,290

3、無袖寬擺洋裝

One piece洋裝,無疑是春夏懶女孩穿搭救星,無需搭配、套上即可以出門。寬肩帶的細節可以稍修飾女孩在意的手臂線條,A字的裙擺設計建議可以加個腰帶抓出好比例。 

NT$1,490

4、棉質帆布帽

春夏面對豔陽,必須要有一頂時髦的遮陽帽,帶有法式風情的寬邊帽簷,推出最百搭的黑白經典色,怎麼搭都不易出錯。 

NT$990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2023春夏聯名開賣資訊

此系列將會於2/10上架,想要一次看滿全品項,可到Uniqlo官網或是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