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藝術迷們快加入,路易威登攜手草間彌生推出全系列繽紛童趣貼圖,正式啟動路易威登台灣LINE官方帳號!

近些年各大品牌不斷與藝術家推出聯名系列,路易威登更將聯名藝術貼圖帶到現實生活,讓我們在LINE上就能傳送藝術给每一位好友分享日常心情。為歡慶路易威登台灣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特別推出與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Yayoi Kusama合作的限定貼圖,將辨識度極高的圓點、南瓜等圖案搭配品牌符碼,全系列真的繽紛又可愛~

路易威登

藝術迷們快加入,路易威登攜手草間彌生推出全系列繽紛童趣貼圖,正式啟動路易威登台灣LINE官方帳號!

期待已久的路易威登台灣LINE官方帳號正式啟動,推出多種線上功能,包括瀏覽台灣官方網站、觀看當季新品、形象廣告、創意活動、巴黎時裝秀場直播,接收女裝、男裝、高級香水、珠寶暨腕錶與藝術文化等最新消息。同時,也可以於查看專門店列格中搜尋台北、台中、高雄與台南的鄰近專門店,前往實體店面享受精品服務,為喜歡路易威登時裝宇宙與藝術文化的時尚潮人們提供更即時的溝通渠道。

草間彌生曾在美麗佳人專訪中提到:「時尚就像藝術一樣,可以為我帶來靈感、讓人們快樂,還能幫助我們大膽突破生活裡的困境。」

不單是藝術界陷入瘋狂,也讓時尚迷無條件買單!8張限定貼圖以一系列日常對話用語展開,包含「OK」、「謝謝」、「哈囉」等等,M編個人大愛路易威登品牌吉祥玩偶Vivienne致敬草間彌生的紅色齊瀏海短髮造型,根本是引領穿搭先趨。

還有妝點其標誌性的圓點圖案,如彩繪圓點Painted Dots與無限圓點Infinity Dots,手拿此次聯名的經典之作 Capucines與 Alma 紅色圓點包款,展現俏皮靈動的風貌,立即LINE給好友~每日的美好心情❤️

路易威登 x 草間彌生系列限定貼圖資訊

下載連結:https://maac.io/200oW
下載期間:即日起2月21日至3月23日。
只要加入路易威登 Line官方好友即可免費下載,使用期效為180天。

掃描QR CODE或點擊連結立即加入路易威登 LINE台灣官方帳號:https://maac.io/1ZFCj

收藏